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718更新公告 0718更新内容详解

2019-07-18 09:12: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帮会领地布置新增娱乐摆件【干瞪眼桌子】,得闲不妨来几局。

  2)帮会仓库的整理功能将自动堆叠同样的物品。

  3)帮会竞赛界面增加排名变化提示消息的开关。

  4)混江湖任务在完成时将显示【我的混江湖记录】,详询小暖-【混江湖】。

2.庄园:

  1)名园评选全服榜开启!

  a)7月18日14:00将关闭本服评选投票,榜单结算会有一定延时,在评选同分的情况下,将按庄园评分排序,若仍相同则随机排序,以14:30公布的最终名次为准。

  b)7月18日14:30本服评选名单公布后,本服决出的前50名庄园将作为入围名园进入全服榜,按当前积累的粉丝值排序开启全服评选角逐。

  2)庄园关卡编辑器:开放产业区、别苑、海滩区域的编辑,关卡类组件也可以摆放在海滩区域中。

  3)新增【钓具·柳丝】组件,可以坐在蒲团上挥出鱼竿。

  4)新增【花海·郁金香】系列组件。

游民星空

  5)新增自己收获产业经济作物时直接存入庄园物资仓库的功能,可在庄园物资仓库处开启。

  6)耕种时可在种植列表内快捷购买种子。

  7)在市场内加入海滩相关订单的刷新提示。

  8)庄园海岛社区合服处理办法:

  a)当服务器合并同一个海岛社区地址上存在多个庄园时,将优先保留土地保证金高的庄园,若保证金相同,则保留入住该地皮最早的庄园,若仍相同则随机处理。

  b)因合服而迁出社区的庄园主,将收到系统发放的搬家文书(有效期30天),可无视30天只能搬家一次的限制,免费入住海岛社区。

  3.江湖身份:静云寺的僧人们收养了许多小猫,每天前去陪猫咪们玩耍可以得到一张【运势签】,若加入江湖身份,还可以随机获得20-100的【书香值】/【道心值】/【佛性值】。

4.流派竞武:

  1)每日前3次参与可得日课点。

  2)在竞武结算界面中新增【对手详情】和【战斗指引】。

  3)可查看武痴状态,显示武痴的当前交战对手。

  4)转职后,竞武积分兑换的称号也会同时转换。

5.龙首威望获取调整:

  【龙首威望】的获取不再依赖于【势力声望】和【惩恶扬善值】,可通过在以下场景/活动中击败/助攻击败敌对势力成员获取,详询小暖-【龙首威望】。

  1)藏金谷、跨服好水川等势力冲突场景。

  2)天江之战、胜者为王等势力相关战场。

  3)帮会宣战时(与宣战帮会)。

  4)野外激情战斗模式下(连云寨、好水川)。

6.流派转换:

  使用技能交子提升的技能等级将在流派转换时退还等量技能交子。其余部分照旧,依然退还【转流派】交子。

7.“花车”系列任务:

  1)达成【琴瑟和鸣不羡仙】成就后,小动物会和你更加亲近,跟随速度增加20%。

  2)新增一张“花车”系列任务的说英雄卡。

8.开放11格包裹【玲珑绣包】的合成。

9.团队约战:

  如果团长创建或进入房间,所有处于团队跟随的队员会自动跟随团长进入房间。

10.大宋朋友圈:

  每周人气值达到200/500/1000的【梦华绫】奖励由邮件发送调整为在界面上领取,每周六24:00结算后,可在朋友圈界面人气值旁的礼物按钮处领取奖励,奖励最多保留4周,请尽早领取。

11.红包功能:

  1)新增小额红包不提示功能,可在红包历史界面设置。

  2)在世界、八卦频道发的红包最多可以分成300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