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萌新大佬一齐说好 逆水寒周年庆究竟做了啥?

2019-07-05 17:40: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个游戏中都有大佬和萌新,两个人群对游戏内容的需求差异巨大,有时还会因为游戏内容的更新进行争吵。大佬对游戏现有内容十分了解,追求更复杂、更有难度的玩法;萌新刚进入游戏,对游戏内容一窍不通,希望玩法能更易懂、难度更低。

游民星空

  这两类人群的诉求都无可厚非,大佬和萌新都开心却很难,这个难题有解吗?《逆水寒》策划却另辟蹊径,用一部周年庆资料片轻松解决了这个一直困扰着游戏开放商的难题。

  《逆水寒》周年庆资料片“混江湖“一改武侠MMORPG品类游戏的套路,不追求单一武侠体验,而是主打更有烟火气、更多样的江湖体验。短短上线一周,就同时俘获了大佬和萌新的心,还一度登上百度游戏风云榜第一位。

那么逆水寒这部资料片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游民星空

装备系统大革新

  逆水寒的装备重铸玩法一直备受硬核玩家喜爱。看似简单的装备打造,其实有着大量 “开孔”、 “洗词条”、 “词条位置上下移”等多种晦涩的装备操作套路。对于沉浸该玩法已久的大佬玩家来说,打造装备手到擒来,闭着眼睛都能背出装备打造的规则。

  不过对于刚进入游戏的萌新来说,看到打造装备的界面就头大了,这个系统太复杂了,不知道从何入手。

游民星空

  为了让萌新在刚入坑时,不被解迷般的系统绕晕。逆水寒在保留原有装备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一键重铸玩法,萌新们只要把普通日常掉落的垃圾装备丢入天工炉,指不定就能一锤出极品装备。如果是个非酋萌新,也能靠幸运值的积累,一步一步慢慢地把装备怼成毕业装备。

各类后辈扶持计划

  萌新玩家还能靠着一系列“后辈扶持计划“更轻松地追上大部队,等级低于服务器的玩家享受经验多倍加成。

游民星空

  此外,师徒玩家通过丰富的玩法,可以获得更多装备掉落的奖励。为了鼓励老玩家带新玩家,逆水寒还推出了副本”云樱佳期“,大佬可以获得时装兑换物品,萌新获得经验及装备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