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押镖认证取消 五一奖励回馈开启

2019-05-05 11:36: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在经历了大批玩家的声讨和反馈后,镖师认证取消,五一奖励调整,五一回馈开启,快来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亲爱的自在同门,大家好。今天主要是告诉大家三件事。

镖师认证取消

  我们将于5月9日取消正在挑灯看剑、刀剑如梦和缘定三生三个服务器进行测试的镖师认证功能。后续其他服务器将不会出现这个功能。

  5月9日更新后玩家将不再可进行认证。已经认证过的同门,将保留这个效果直到时间到期,到期后无法再继续认证。

五一奖励调整

  我们承诺将后续节日活动(包含本次五一活动)相关称号有效期调整为永久。

  现五一活动称号【闲趣拾童心】已调整为永久,特此奉上永久称号道具,请大家登录游戏查收。

游民星空

  5.1、5.4登陆游戏,将分别奖励1w交子。

逆水寒五一回馈

  这一路走来,有许多跌跌撞撞产生的错误,导致了各位同门在江湖中有不好的体验。我们会重视、改正每一个错误,不推诿不逃避。

  因为逆水寒一直坚信,有各位同门的江湖,才是最好的江湖。守住每一位同门,才是守住我们的初心。

  特此奉上总计100小时的游戏时间,请每一位新老玩家在五一假期期间登录游戏查收。

  江湖路远,策马纵歌,与君逍遥同乐;游戏改革,任重道远,愿与每位自在同门一道坚守。一个更好的江湖正在蜕变,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