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豪侠战棋第一届邀请赛季军南乔采访

2019-04-29 10:08: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豪侠战棋第一届邀请赛正式落幕,冠亚季军决出,下面带来豪侠战棋第一届邀请赛季军ぃ南乔丶采访。

游民星空

【豪侠战棋·第一届邀请赛·季军采访】

ぃ南乔丶

  服务器:江山如画

游民星空

  说实在话,我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他,他真的很喜欢下棋,跟我采访的时候他还在下棋。

  下棋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谦虚,热衷和他人交流棋技,这是这场采访下来他给我的感受。

  他就是本次采访嘉宾——ぃ南乔丶。

孽缘,难兄难弟

游民星空

  南乔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在下棋的时候跟棋场里的人打字交流。

  日常排位赛的时候,南乔总会碰到自己服务器的第二名,而南乔每次碰上他,就会跟他一直打字直到游戏结束。哦,对了,第二名叫胡三石。三石一跟他下棋就对南乔说:“你影响我了。”,南乔:“为什么?我什么也没做啊。”胡三石:“你让我分心了!!!!!”

  胡三石一碰到南乔就很头疼,但是他经常遇上南乔。古话说姻缘天注定,那孽缘呢?

  在邀请赛的时候,赛后采访我问南乔你对谁印象深刻?

  南乔:“洛阳!他很强,非常强。淘汰赛和决赛都跟他分在一组,淘汰赛和他同分,决赛也同分。我第一把掉线,他第二把掉线。我卡BUG,他也卡了BUG!真的是太有缘了。”

  记者:你们这是现实版的难兄难弟啊......

赛后采访:前期力士流

游民星空

  记者:这次比赛给你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ぃ南乔丶:高手还是很多的,毕竟接触豪侠战棋时间不长,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他们之间的交流也让我提升了不少,比赛让我学会了到了很多。

  记者:在比赛中你有碰到那种你没有见过的奇招吗?

  ぃ南乔丶:这个没有,因为版本还是刚更新出来的,大部分的玩的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套路,改动不是很大。

  记者:包括你自己的套路也是选择气宗的套路吗?

  ぃ南乔丶:对的,比赛中也选择用了力士和侠客,但是都不是很顺利。这版本可以说7分实力3分运气吧,要是力士或侠客前期优势大的话一样很强。力士前期陈斩愧和刀狂有武林羁绊,再加上一个淳于洋基本前期是无敌的,力士要是双奶来的比较早会有很大的优势。后期我一般比较喜欢转型走武林这一块,4武林加3气宗带酒仙,输出也是很客观的。如果特别顺5力士也是很强,只是在中后期会比较乏力,没有足够的经济和3星支撑很难打到最后。

  记者:你觉得豪侠棋战这个游戏怎么样?

  ぃ南乔丶:因为我原来是会玩DOTA2自走棋,但是主要时间还在逆水寒这一块,现在出了豪侠战棋,让我可以直接在逆水寒里就有很好的体验。

  记者:你怎样评价跟你非常有缘的对手——洛阳的呢?

  ぃ南乔丶:他比较稳,跟我一个套路,前期稳得住,属于也不乱玩,就是一个套路走到底。基本上他对拿棋子都拿捏的很好,毕竟这里面有时候的取舍很重要。

南乔心得

游民星空

  记者:你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豪侠棋你独到的心得体会吗?

  ぃ南乔丶:目前来说这个版本大家都玩一套路,棋库又整体减少了,很容易卡棋子,前期一定要选择好自己要玩什么套路,怎么做,确定下来这局才会更顺利。

  记者:能跟大家推荐一下棋子吗?一块到五块的棋子。

  ぃ南乔丶:一块:鲁熊,雷小屈,陈斩槐,雷纯。

  两块:叶棋五和顾惜朝。

  三块:楚相玉,赵二狗。

  四块:白愁飞,唐铸,红衣。

  五块:戚少商,铁手

  (我这是连云寨转气宗。陈斩愧便宜容易2星,前期厉害可以打连胜。)

  记者:那在卡牌的时候,你会怎么做?是攒钱还是刷牌?

  ぃ南乔丶:攒钱,等级低永远刷不出好东西。看好经济来进行选择,是要直接把钱花在升级上,还是把钱攒着等遇到自己想要的牌。这个样子可能会在前期遭遇连败。但是血量控制不要太大,掉越少的血存越多的钱。因为前期掉血少,所以前期可以掉血,以最小的消耗换取最大的利润,这版本不适合强行卖血吃连败。因此尽量的去放一些二星棋子上去,减小消耗。但是不刷将不升级,等存到30块以后再开始升级人口。没10块,没波可以多一块钱利息,最多3块。

  记者:那你觉得下棋必备技能是什么?

  ぃ南乔丶:心态要好,不能没棋子输一局就蹦。我今天打了一天,5局第5名,还是跟他们每局有说有笑的。游戏嘛,最主要就是娱乐为主,心态要摆正。

喊话策划组

游民星空

  ぃ南乔丶: 建议上午也能下棋,每次等到下午很难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