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云樱佳期周常本介绍 云樱佳期周常本玩法详解

2019-04-17 09:51:2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本周全新浪漫周常本“云樱佳期”即将在烟雨江南、江山如画、挑灯看剑服务器测试投放,并将很快全服上线。

  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比如逆小寒今天要说的这两个人:

  小明是一个最近才上山的萌新,小红是一个漂漂亮亮的软妹子,他俩素不相识,但有个共同点,很少打架。

  这周,小明小红在一个全新的周常本“云樱佳期”相遇了。全天24小时开放的云樱岛,一周可以逛5次,支持2-6人进入,风景很美,听说奖励也很诱人。

游民星空
全新日常副本:云樱佳期

  作为首批体验的玩家,小明和小红心里有些小忐忑,但很快他们就发现,“云樱佳期”的怪物特别简单,两个不常打架的人也可以轻松过!

闭眼随便过的少女心副本

  原来,为了降低部分同门的通关难度,开发组将“云樱佳期”副本设定为了“2个纯奶素小问可轻松通关”的难度,确保大家好好打能光速过,闭着眼睛打也能随便过。

游民星空
全新日常副本:云樱佳期

  但简单并不意味着无聊,“云樱佳期”与其他地方不同,岛上的粉色氛围,充满了“少女心”,地图中还藏有诸多小彩蛋,等待着大家在游戏里实际过关的时候去一一发现。

奖励丰富,可掉外观、新手紫装

  在云樱岛副本,人人都可以得到想要的东西。对大于69级的大号或外观党来说,每天过来挑战,可以兑换心仪的时装挂饰,更有机会直接掉落成品挂饰或时装,让自己变得更美;对小于69级的小号或萌新来说,这里可以得到56-65级全新紫色新手装备,让自己变得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新手装备不可重锻,但拥有不错的固定词条,这样大家在初期挑选装备的时候,可大大免去看不懂词条的烦恼。

游民星空
全新日常副本:云樱佳期

大宋爱情故事发源地

  “云樱佳期”副本推荐大家2个人前往,可以大号带小号、师父带徒弟、也可以大神带妹子。甚至你抱着交友的目的独自赴会也可以,命运之手会为你安排一个合适的搭档,开始一段令人心跳的旅程。

游民星空
全新日常副本:云樱佳期

  当两个人共处一个浪漫的环境下,爱情的土壤就很容易悄悄生出嫩芽。无论是携手作战将后背托付给对方,还是危难关头为彼此奋不顾身地挡刀,都是一段段绝美的爱情故事开头。会呼吸的江湖不缺故事,欢迎大家在云樱岛写下一些新的篇章。

  本周全新浪漫周常本“云樱佳期”即将在烟雨江南、江山如画、挑灯看剑服务器测试投放,并将很快全服上线。

  云樱岛是个好地方,欢迎大家来看看。小明和小红已经在粉红色的花海中擦出火花,并在亲友的见证下结为情缘。后续游戏还会开发更多浪漫唯美的副本地图,如瑶光城等等。

游民星空
全新日常副本:瑶光城

  精致的江湖舞台已经为各位搭建好了,未来的故事由大家亲笔书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