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08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11-08 09:33:5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全新跨服战场卧龙岭之战开启,逆水寒X流星蝴蝶剑联动正式开启!

各位自在同门:

  深秋金岁,霞光剑影。江湖秋色已深,不知各位同门在行走江湖之际,是否会停下脚步看一看金明池的红叶?逆水寒的江湖中万般风景,切莫不可辜负。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8年11月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8-11-07-21-0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第一届“说英雄谁是英雄”跨服比武大会进入出线名额争夺阶段!

  1.在本周举行的本服比武大会中,最高组别的冠军队伍将成为本服务器的一号参赛种子,代表本服出战。

  2.部分有邀请资格的服务器,竞选和投票环节将在下周一00:00点开始,由所在服务器的全部同门投票选出的第一和第二名队伍(由服务器的邀请资格数量决定),将获得跨服参赛资格。

  3.完成30次【跨服比武·备战】任务,可获得头像框·蒹葭(60天)奖励,在每个备战周期只能获得一次。

  4.跨服比武大会页面请访问>>>

一、基础功能

1.全新跨服战场开启:卧龙岭之战!

  (仅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武林天骄】、【九州风雷】、【紫禁之巅】、【挑灯看剑】、【楚狂凤歌】测试投放)

  1)开启时间:

  a)全新跨服战场【卧龙岭之战】将于双号日的12:00-18:00、20:00-24:00开启!

  b)相应的,试剑天下的开放时间调整为单号日的的12:00-18:00、20:00-24:00。

  c)卧龙岭之战和试剑天下周五晚间均不开放。

  2)≥42级的同门可以参与匹配,支持单人匹配和1-6人组队匹配。

  3)战场内将对各位同门的属性进行适当修正。

  详情请咨询逆水寒精灵—小暖。

2.本周皇宋国库:“小白花”时装归来!

  1)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周一(11月10日-11月12日)的12:00-23:00。

  2)因为各区服【寒光令】的价格已趋于平稳,本周国库下架【寒光令】。

  3)上架【楚楚浅茉】时装,依然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游民星空

  4)皇宋国库商品每日刷新时间从18:00调整至00:00,与限量商品刷新时间一致。

3.大幅降低玩家商店进入破产保护后,赎回所需的铜钱数量。

4.新增头像框自定义功能:

  1)可在个人资料界面中的【换】字按钮处打开头像框切换界面,支持头像框的试穿与切换。

  2)具体头像框来源请咨询逆水寒精灵—小暖。

5.元素抗性修炼开放:

  1)服务器等级达到69级后,帮会开放元素抗性修炼。

  2)提升元素抗性可减免对应的元素伤害,提升生存能力。特别是在【英雄·武林风云录】、【舞阳城】、【英雄·舞阳城】等挑战副本中,作用更加明显。

6.逆水寒X流星蝴蝶剑联动正式开启!

  1)联动期间,将有4位来自流星蝴蝶剑的人物做客大宋江湖,大家可前往汴京与她们见面。

  2)《逆水寒》角色达到50级即可与《流星蝴蝶剑》达到10级的角色进行绑定,绑定后,每日在两个游戏中完成指定日常任务,双方游戏角色都可获得奖励:

  a)联动期间,每日完成1次试剑天下,可获得流星蝴蝶剑联动【密函】一封。

  b)万象楼45层将迎来联动BOSS【孙玉伯】,击败他可获得流星蝴蝶剑联动密函。

  c)绑定角色成功后,可前往汴京npc-【寒梦蝶】处,使用密函兑换好礼,如时装【流星蝴蝶】,联动绝版称号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流星蝴蝶剑限时成就开放,可前往仙居原,找寻触发之法。

7.佩戴【凭栏听雨】、【把酒临风】、【一醉轻王侯】、【秋水不染尘】称号现在可为队伍增加不同数量的高级幸运。

8.对基础评分算法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各职业基础评分将会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9.伏羲通宝:

  1)区块链钱包上线。

  2)支持将不同游戏的账号绑定到一个区块链地址上,进行统一的资产管理。

  3)再迎新成员:网易硬核动作手游《流星蝴蝶剑》将于11月7日开启伏羲通宝系统。

10.开服活动充值福利中新增了头像框【轻扇】奖励,可至仙居原NPC【慕容秋】处查询和领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