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战场段位奖励 承天?纳地?拿来吧你!

2021-09-10 10:34:11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八亿少女梦030 编辑:爆炸冰

开战场段位箱子是普通玩家获取大量承天纳地比较好的选择,整理了全部段位的奖励盒子明细表给大家参考。

通过提升战场段位可以获得各段的段位奖励,每个赛季结算时还会发放赛季结算奖励,战场千万不要偷懒呀~

开盒时一定要注意:因为每个人对承天纳地的需求各不相同,所以花费最多的选项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性价比最高的选项,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赛季过程中每提升一个战场大段位可获得段位奖励,每段奖励打开都会给2个箱子,每个箱子可开启的内容如图一。

游民星空

赛季结束时以最高段位发放赛季结算奖励,打开会有2个箱子,每个箱子可开启的内容如图二。

游民星空

达到荣誉段位赛季结算时额外获得宝箱,只有1个箱子,可开启的内容如图三。

游民星空

花费最多&纯白嫖获取承天数量比对,图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