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承天纳地获取方式 承天纳地怎么得

2021-09-10 10:30:18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八亿少女梦030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做装备缺承天怎么办?承天那地获取方式大整理,性价比附后!快戳图一看一看!

主要获取途径:副本竞拍、迷天兑换、战场段位奖励、多种大型多人PVP玩法、流派竞武、凌霄塔和不定期活动代币兑换

关于获取方式还要特殊说明的:

1.竞拍类除了副本包车团是提前和团长商量好价格的,其他都是谁出的价格高谁拿走,平时打副本随便拍的团也有概率捡漏的。迷天兑换相当于给承天和纳地定了最高价,建议普通玩家在竞拍时还是考虑下性价比。

2.大型多人PVP玩法的参与奖励也有概率开出承天纳地,但要注意保持活跃/拾取奖励的资格。

3.游戏里经常有不定期的各种限时商店,完成日常等任务就可以获取代币,经常有承天和纳地,记得换!特别是白嫖的活动,一定要换!

4.战场段位奖励可获得承天纳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