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清凉又养眼 夏日外观携风而来!

2020-07-16 16:20:1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新上架背部挂饰【望海潮】,可前往艮岳奇珍或容华阁试穿和购买。

游民星空

4.新上架夏季水系坐骑挂饰【蓬莱东】,可前往艮岳奇珍或容华阁试穿和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调整了了背部挂饰可调节远近的阈值,现在可以离身体更远了,不会与玄机武器穿插。

6.祥瑞坐骑【青丘空】新增牵祥瑞功能。

7.发型【迢迢霄汉】新增【衣形变】功能,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显示发带。

8.容华阁显示和筛选功能优化:

1)未获取的时装新增获取途径显示。

2)时装筛选内新增【稀有发色】标签,筛选后即可在发型分页里快速查看已解锁稀有发色的发型。

3)新增非艮岳奇珍购买马鞍和坐骑挂饰的预览。

9.逆水寒双屏玩法来袭!ROG冰刃双屏笔记本将于7月20日全球发售,使用该型号笔记本的同门,可在键盘上方的第二块显示屏上体验部分游戏功能。

1)目前完善地支持了乐师弹琴的操作功能,演奏时可将琴弦显示在键盘上方,体验真实的弹琴感受。此外可以将公共聊天频道、小地图、装备界面外置显示,方便各位同门获得沉浸式游戏体验。

2)使用该型号设备的同门在打开游戏时会收到是否开启的提示,可根据需要进行操作。

游民星空

五、剧情和探索

1.叶问舟生辰已过,其生日剧情【边塞书声】触发好感度上调为9000。

2.江湖手记:修正了江湖手记奖励的完成条件描述,细化了江湖手记奖励的道具描述。

3.交互NPC琴艺曲谱界面新增未解锁曲谱预览。

六、优化和调整

1.武器分块替换新增结果预览功能。

2.玉石合成优化:

1)修正了少数情况下点击合成无反应的问题。

2)合成成功率不足100%时新增二次确认。

3.强化转移优化:穿戴在身上的装备可直接与包裹内的装备进行强化转移。

4.在线交子奖励领取优化:下调领取门槛,总评分达到20000即可参与活动。

5.在服务器等级较高的服务器中,调整了【神工·修理锤】、【焕然·修理锤】、【巧匠·修理锤】修理点数与元宝的铜钱价格比例,每点修理点数可抵扣更多的修理费用。

6.跨服好友右键菜单新增【个人信息】项。

7.红名状态时,无法在仙居原乘坐玲珑星灯。

8.现在打开客户端界面没有启动游戏时,也可以直接使用周版本预更新功能,缩短周四版本更新耗时。

9.汴京、杭州、仙居原场景恢复下雨天气。

七、大宋映画周更新公告

1.资源增补:新增地图【神枪会】、【蹴鞠场】、【破败庭院】、【紫雾岛】、【碧溪谷】、【烈岩岛】、【鹤唳蜀川】、【风雷涧】、【绝剑倾城】。

2.功能更新:

1)时间轴上支持框选多个动画块进行批量拉长。

2)时间轴上移动动画块时,可跨越其他动画块。

3)批量移动动画块时,被选中的所有动画块的边界都能吸附到参考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