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清凉又养眼 夏日外观携风而来!

2020-07-16 16:20:1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7月16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7-15-1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第一届“逆水寒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即将开战!

1.为了参赛俱乐部能更好地展现实力和调整战术,淘汰赛单场比赛间的休息时间增加至30分钟,调整后比赛时间如下:

1)7月19日15:00-15:45淘汰赛第一场。

2)7月19日16:15-17:00淘汰赛第二场。

3)7月19日17:30-18:15淘汰赛决赛。

2.公平联赛平衡性调整:

1)小幅提升了龙吟的防御属性,提升幅度约为5%。

2)略微提升了碎梦、血河、铁衣、神相的防御属性,提升幅度为1%-2%。

3.俱乐部优化:

1)俱乐部出战名单锁定:

a)公平联赛期间,由于战队名单锁定,为了防止各位同门误操作导致不能参加公平联赛,俱乐部出战战队成员将无法主动离开或被踢出俱乐部。

b)出战名单锁定将持续至7月23日12时发奖结束,届时将解除出战名单和俱乐部人员锁定。

2)俱乐部约战:取消了约战双方的成员必须在俱乐部出战名单的限制,双方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均可自由加入房间进行对战。

3)现在查看他人俱乐部可直接联系俱乐部管理了。

一、基础功能

1.皇宋国库将于7月17日-7月20日(本周五至下周一)开启:

1)上架【玫瑰芳菲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发型【芳菲绝】。

游民星空

2)上架【玫瑰玉烟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祥瑞坐骑【玉生烟】。

游民星空

3)上架【墨韵】系列轻功。

4)周年庆典活动结束,【迷天御令匣】每日限购数量恢复至9个。

5)十连刷新功能优化:若关注的珍贵物品已达到当日限购数量(无法购买),则刷出此物品时不会停止十连刷新。

2.将NPC迷天幻境指引人【司空幻】的位置从连云寨调整至桃花坞船夫【云外老叟】旁。

3.为了不影响龙争虎据帮会据点战争夺,连云寨和好水川周日晚上的安全时间将提前1小时,调整后为20-24时。

4.背包与仓库优化:

1)背包、仓库新增道具关键字搜索功能。

2)仓库子页签支持自定义命名(单个页签最多支持2个字)。

5.整体下调藏宝阁指定角色交易所需转换的元宝数额,战力排名靠前的角色下调幅度较小。

二、战斗相关

1.玄机:

1)为防止误操作,在技能【鹰掠】进入冷却时,再次释放该技能将不再会自动释放替补技能【疾羽】。

2)修正了绝技【星河落瀑】在锁定画面为30帧时开镜后镜头抖动的问题。

3)修正了激活了天赋【连环箭】后,在【猎隼·去】状态使用技能【落凤矢】攻击【玄叽】弹射依然会造成击倒的问题,调整后只会造成较强的击退效果。

2.职业技能机制调整:现在所有充能类型的技能(如玄机的【燕回】、【元戎】、铁衣的【旋风腿】)在充能次数未满时不可以替换为其他技能。

3.试炼峰、帮会首领木桩、门派输出测试木桩的属性将根据服务器等级不同进行对应调整,同时提高了输出测试木桩的气血回复速度。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修正了特殊情况下本服帮会联赛第二周未能正常开启全地图模式的问题。

2)帮会竞赛个人项目新增浮舟岛段位,帮会浮舟岛段位前二的成员将代表本帮参与本服排名。

3)收为帮会学徒的等级上限调整为99级。

2.庄园:

1)新增动物小窝的银杏主题外观。

游民星空

2)优化了地形编辑预览和应用的体验,操作更加快捷流畅。

3)支持在建造模式下右键点击产业建筑、功能建筑、主楼等进行升级。

3.英雄难度·武林风云录开放限制及奖励调整:

1)7月19日0时起,服务器等级≥69级且人物等级≥69级的同门即可参与英雄难度挑战(原先需要服务器等级≥70级),但只有服务器等级≥70级时,使用风云玄铁匣才能获得额外12000交子奖励。

2)7月16日更新后,参与挑战的69级同门不再获得【寒光令】,替换为同等数量的【百炼令】奖励,首领等级为69级时掉落的【寒光令】也替换为同等数量的【百炼令】奖励。

4.战场:

1)试剑天下中同团队成员能在地图上看到强勇辅援护的称号图标了。

2)战场结算时,也会收到骁勇战功的结算消息。

5.天江之战合服规则优化:

1)若更新后进行了合服,则参与合服的原服上周六的预报名信息将失效,所有人均可在20:00报名开启时争夺第一战场的进入资格,下一周的天江之战预报名机制恢复正常。

2)合服当周若轮换到本服天江之战,打完后帮会奖励的排名会按帮会所在原服的帮会联赛排名来定;若帮会联赛排名相同,再对比合服后双方的联赛潜力值来定。帮会奖励排名越高,则可分配奖品越多。

6.连云寨·双人押镖:调整为50级即可领取任务且不再有领取的修为限制要求。

7.优化了心魔副本中九灵流派心魔的技能。

8.论战江湖约战武痴模式开放玄机职业,其他限制条件不变。现在玄机可通过约战武痴模式正常完成周常任务(进行普通约战模式将无法完成该任务)。

9.收花及赠花排行榜周第一奖励的称号【风华绝代】/【怀慕芳华】样式升级。

游民星空

四、外观和捏脸

1.新一批玄机技能外观上架艮岳奇珍,包含技能【骤雨狂澜】和【空翔鸾】的星辰风格技能外观,首周限时85折!(限时折扣持续至7月23日9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上架黑金鱼主题时装【沧海月明】/【沧海凝珠】及配套发型,时装上架首周享有限时折扣,可前往艮岳奇珍或容华阁试穿和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