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PVP技术进阶心得浅谈 素问1V1插旗打法

2019-02-25 10:49: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为了帮助各位热爱《逆水寒》PVP的萌新玩家,小萌特地分享一下自己的《逆水寒》PVP个人见解,后面会增加一些1V1插旗的个人打法。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熟悉的职业玩家小萌,经过上篇《逆水寒》萌新玩家如何赚钱攻略之后,最近小萌在直播时,又时常遇到许多玩家的询问,如:《逆水寒》PVP怎么才能玩得好?《逆水寒》素问论武技术如何提升?《逆水寒》要怎么才能玩好素问这个职业?等等的许多这种提问。

  所以,为了帮助各位热爱《逆水寒》PVP的萌新玩家,小萌特地分享一下自己的《逆水寒》PVP个人见解,后面会增加一些1V1插旗的个人打法,希望本篇文章能给各位萌新玩家们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逆水寒》这款游戏拥有丰富的PVP系统,不仅拥有1V1的插旗(切磋),还拥有3V3的论武,更拥有多人团战的副本(卧龙岭,试剑天下,论战江湖,比武大会)。

但是要想在这些战斗中打出良好的数据,那么就得拥有以下几个前置操作:

  1:素质良好的队友(漫漫江湖路,总会遇到与你合得来的小伙伴的)。

  2:良好的意识与手法(多练,多打,多研究打法)。

  3:良好的队伍沟通(有效的沟通才是制胜的关键)。

  4:熟悉每个职业的技能属性及CD时间(增加你取胜的成功率)。

  小萌认为只要做到以上四条,那么你肯定会成为《逆水寒》这款游戏的PVP大神级玩家。

游民星空

  前面几条就不说了,那么拿第四条来讲,如何去了解这些职业技能呢?在这里小萌建议大家练个各职业的小号打论武3V3(也可以单打一个号,但是需要长久的3V3论武经验),因为论武是一个公平PVP副本,所有属性都是经过修正的,不会存在快节奏,打一下就结束了那种。

  在这里面是你展现自己技术的时候了,搭配各种技能去打出良好的数据,让自己满意才行,这样在你熟悉这个职业的技能后,你再换自己的职业去打对面对手时,会产生一种熟悉感!每次在对手交完技能后,会知道他还剩下什么技能,应对激烈的交战当中接下一步要怎么做,都会有一个预判。

  不仅仅如此,在你熟悉各职业的技能时,还要学会去了解每个技能的属性,CD时间,计算好每个技能的伤害量。

  比如在《逆水寒》3V3当中,我是一个拥有绝技的碎梦,我的绝技能打对面素问多少血?或我是碎梦对面的素问,对面碎梦绝技能打我多少血?这些都是要去深入了解的,了解后产生的一个数据。

  如我残血了,对面碎梦开绝技打一刀的伤害大约在8000-9000左右(不出会心和不开战队技能的伤害),如果熟悉了他的技能伤害后,血线不够的话那么我肯定是要吃药来保住自己的,如果够的话就不用吃药,完事后直接开黯然减伤解控迅速用技能回血来保存药,在剩下的激战中获得更多的取胜机会。

游民星空

简单了解每个职业技能有简单版本,也有复杂版本!

  1:每天花大量的时间用擅长正在玩的职业去参加论武3V3(最好组个固定队)。

  2:每天玩不同的职业五个小时,可战场,可论武(推荐)。

  然后根据你目前了解的每个职业技能属性和冷却时间CD,再与队友打出配合,可以说别人都会当你是大神。

游民星空

  完成以上操作之后,你会发现,以后打PVP轻松了很多很多,而且慢慢的你已经成为了《逆水寒》PVP界里的大神级玩家,可以应对各种不同的比赛了。

游民星空

最后,在这里小萌推荐两套素问1V1插旗PVP技能。

游民星空

  如图上所示,这是我个人打近战所带的技能套。

  1:飘絮2:翩飞3:初绽4扶风5:惊羽6:暗香7:花间8:彩翼9:落花10:黯然。

  推荐理由:如果总评相差2W内,可用这套技能,有控有奶有输出。

技能打法:

  基本1v1插旗开始用4技能“扶风”存满“蝶恋花”小蝴蝶变成“染梦”,然后按2号键“偏飞”转换成F2小解控技能“惊梦”,然后等倒计时结束。

  先手就是轻功直接飞,找到机会落下按E键“花间”重创伤害,然后Q暗香跟上,这样是避免对手不在对战状态,随时可以Shift或轻功躲避Q技能“暗香”的一段飞弹捆绑。

  先手2个技能伤害打出去后,紧接着看对手是否交解控,如果不交立马交“暗香”的二段技能“月步”挑飞,交5技能“惊羽”打爆发!

  一般下面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对手交了解控,一种是对手不交解控。

  那么如果对手没交解控,我们就继续2技能“翩飞”打一些伤害,然后等E键“花间”CD好了就补上,如果没好就轻功保持距离,等Q键“暗香”CD好,继续循环前面的操作即可。

  如果对手交了解控,那么就好打了,我们首先直接就是轻功飞远离他,保持距离!等预算他解控免疫控制时间一过,那么如果Q键“暗香”没有好,我们就直接按C键“落花舞轻风”直接跳舞强控,等跳舞结束直接开始前面的一套技能打爆发,基本对手随便非死即残!如果没死,继续保持距离按照前面的操作循环一遍即可。

  带扶风,初绽,彩依也是防范出现失误,节奏没有控制好,这3个技能一个是抬血,一个是加速减伤,一个是持续加血加防御。

好了,下面开始介绍素问对战远程神像1V1如何去打。

游民星空

  如图上所示,打远程,我们素问要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耗死他,稳中求胜!所以在这里,小萌推荐以上的技能!

  1:惊羽2:点绛3:初绽4扶风5:清风6:暗香7:花间8:彩翼9:落霞10:黯然。

  推荐理由:如果对手总评比我方高,并且总评相差2W内,可用这套技能,耗死他,根本死不了,如果说对方总评比我方低,我方一个技能惊羽打他半管血,那么还是用前面打近战的推荐方案,直接撸他就行了。

技能打法:

  首先,打神像就得了解他所带的技能,一般神像是带斗转星移(解控分身),凌波微步(瞬移),寒冰护体(无敌),就2个解控技能1个无敌技能,随后了解完开始讲解正题。

  这套技能打法就是一个保证自己不死,可以耗死对方的策略,先手我们直接C键落霞给自己身上,然后身上挂个5号键持续回血”清风“,等待倒计时结束。

  先手就是轻功直接飞,找到机会落下按E键“花间”重创伤害,然后Q暗香跟上,这样是避免对手不在对战状态,随时可以Shift或轻功躲避Q技能“暗香”的一段飞弹捆绑,前面讲到了。

  还是和前面一样,先手2个技能伤害打出去后,紧接着看对手是否交“凌波微步”解控,如果不交立马交“暗香”的二段技能“月步”挑飞,倒地之后,看他交不交解控,如果不交的话,我们就直接放1技能“惊羽”打爆发!

  随后,一般下面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对手交了解控“凌波微步”和“寒冰护体”,一种是对手不交解控。

  打了爆发我们就轻功离开,等“花间"和"暗香"的CD时间,我们围着他绕圈圈来回走动即可,因为神像部分技能都是直线的很容易躲避。

  反正不管他交不交解控,总之我们的套路就是3个技能一套打爆发耗死他,然后我们的策略就是如果没有被击飞的话,我们就直接用4号键”扶风“绕圈圈,击倒并且被冰冻的话,我们就起来原地R键“彩翼”,如果血量消耗比较多就交V键“黯然”,3号键“初绽”抬血,接着组合技能“暗香花间惊羽”一套甩出去,然后继续使用2号键“点绛”回血。

  基本打法就是这样消耗他的血量,他就算吃药回血也跟不上你的输出量,慢慢耗死他。

  注:对于对战90来讲,还是要用近战打法,因为他的宝宝很容易阻挡你的控制技能暗香,所以要贴身打,所以近战技能比较适合,而且90就一个解控技能。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写到这里全部结束了,希望各位玩家们能从这篇文章中学习到有用的游戏知识,我是小萌,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