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生活技能即将迎来提升性改动

2019-02-25 10:23: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会呼吸的江湖《逆水寒》以真实和自由度而著称,游戏中休闲性玩家可以选择包括耕种、钓鱼、酿酒在内的九种生活技能。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虽然通过在生活技能的制造和采集环节中加入小游戏来增强了随机性与操作感,但很多玩家还是觉得趣味性有待加强,著名作家、逆水寒玩家天蚕土豆就曾经公开表达过对生活技能的不满,认为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在上周的《逆水寒》策划沟通答疑中,也有玩家提到了生活技能,这次有了很好的消息。

游民星空

  《逆水寒》最大的优势是出色的画面,和逼真的细节设定,目前生活技能虽然存在感不强,但是制造过程充满随机与趣味,如果安排一波提升性的改动,相信能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