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缘本有情痴任务八卦攻略 缘本有情痴八卦怎么玩

2018-12-01 09:40: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下i霸唱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71级主线任务缘本有情痴中,会要求我们破解一个八卦图,这个八卦怎么破解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游民星空

  先把师姐说的话用手机拍照下来,中国传承了解一下:五行相克: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

  地板上的字,你找个克制它的小怪,站在发光台就行,打死,需要注意就是白光黑光轮流来。

  这里举我的例子:

  我的图下面白色4个分别是木木土水,上面黑色4个,火土金金。

  1带金小怪去克制白色木的地板

  2带水小怪克制黑色火的地板

  3带金小怪去克制第二个白色木的地板

  4带木小怪克制黑色土的地板

  以此类推

  再强调一次,小怪是无限的,我们的目的是克制地板解锁地板,需要借用小怪解锁地板,不是为了消灭小怪找克制小怪的地板,一定要理解。

游民星空

  图中的例子就是找到金小怪去木的白地板消灭,注意和小怪保持距离太远就回去了,不用对小怪有阴影,它没伤害的,注意让它站上去才打,半血带过去也没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