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自由变大变小?《逆水寒》自定义体型即将到来

2018-11-30 16:55:1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未来将开放自定义体型和身体部位的功能。在此之前,将很快在游戏中加入能让大家改变体型体态的趣味机制。

  细心的自在同门,会发现昨天的更新公告中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游民星空

  而线索就隐藏在策划大大贴出的两张图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仔细观察了一番,逆小寒我发现……这个龙小吟怎么和她的重剑差不多高啊?这怕是个练了“缩骨神功”的小学生龙吟哦!

  毕竟正常画风的御姐龙吟,平常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赵二狗微微一笑:为了满足广大自在同门想要个性化外观的需求,未来我们将开放自定义体型和身体部位的功能。在此之前,将很快在游戏中加入能让大家改变体型体态的趣味机制。

  逆小寒:也就是说,我终于可以拥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了?

  赵二狗:正是。下周,大家就可以在游戏里找到这个趣味机制,提前体验一番变身的乐趣。为了保证惊喜和神秘感,具体机制就容我先卖个关子啦。大家变完身之后,记得多多返图给我们看看效果,也可以帮助我们测试进一步改进。

  逆小寒心里突然有了许多大胆的想法。也许下周,大家就可以见到一个平均身高1米3的江湖了也说不定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