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技能交子初衷解释 《逆水寒》本周策划答疑来了

2018-11-30 16:50:38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又到了每周五的策划答疑时间,逆小寒收集整理了过去一周内大家呼声最为热烈的几个问题,并抓来了策划赵二狗同学代为解答。

游民星空

Part.1【技能交子】相关问题

Q1:技能交子感觉实际意义并不大,基本上正常玩家的主要技能都已经点到11级以上了吧?还是得每天换交子去点技能啊,建议按等级70可点10级,71可点11级,以此类推,79级可点19级。

  答:目前我们根据系统日志得到的数据,至少有60%的玩家能享受到技能交子带来的福利。

  技能交子可使用的技能等级是随着服务器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的,随着开服时间的延长,无论玩家等级多少,后面可以点的技能等级都会越来越高。

Q2:技能交子希望慎重考虑一下,很多人花铜钱点技能到11级,却发现自己无法使用技能交子;搬砖党押镖领铜钱,却可以领技能交子快速点到10级技能?

  答:我们设计技能交子的初衷,是为了等级落后服务器等级的同门能够更快达到升级和日常活动的要求,并且有历史艮岳声望和伏羲通宝的门槛。

  换言之,技能交子就是为了新手和落后同门追赶大部队准备的一条捷径。

Part.2【庄园】相关问题

Q3:能不能多开放点庄园资源获取方式?

  答:能!我们将在周四登录额外送庄园资源箱,另外在周末的关扑御赏中也会加入庄园资源箱的奖励。

Q4:副本里爆的庄园组件可不可以不绑定?手残庄园党表示非常想要。

  答:可以!我们设计的初衷是为了鼓励玩家亲自参与到副本中,因此主要掉落依然会是绑定的,但是后续会增加少量非绑庄园组件掉落,满足玩家更多的需求。

Q5:可不可以雇佣NPC?我想要庄园里充满人气!

  答:雇佣NPC的玩法我们一直在规划中,不过目前因为工作量原因排期比较靠后,还需要一段时间制作。

Part.3【时装】相关问题

Q6:为什么女侠没有披风?为什么还不出暖和的小棉袄?

  答:我们会在冬至推出一款男女同款的帅气披风,敬请期待。另外我们会在12月份至2月份期间,总共推出4套厚实的冬装,让大家暖暖和和地度过这个冬天。

Q7:梦华绫的获得途径对休闲党很不友好,我们很少参加野外PK和帮会联赛,怎么获得惩恶扬善值?怎么兑换梦华绫?

  答:我们在即将开放的“大宋江湖朋友圈”中也会投放梦华绫,让休闲党通过展示游戏内成就和社交也能获得心仪的时装。

Part.4【PVE副本】相关问题

Q8:为什么每次出新玩法或者新副本,都要在622服务器测试一周?不能测好了再拿出来统一上线吗?

  答:内部开发测试和实际游戏环境差别很大,各主流游戏在测试服/先遣服先行测试新内容是非常常见的做法,可以保证正式投放时所有玩家的顺畅体验。

Part.5其他相关问题

Q9:69级以上日常不能得良师点,那我73级的徒弟不是永远无法出师了?

  答:徒弟达到等级标准可以直接出师,但是师父不能获得出师的良师点奖励。

Q10:希望能出个关爱真小号的舞阳城体验副本,老区入坑两个月至今连舞阳城都没打过。

  答:我们即将推出的庄园编辑器,考虑推出一些boss供大家练习,敬请期待!

Q11:69级以下的小号不能roll70级以上的装备,这到底是鼓励带小号还是拒绝带小号?

  答:这是鼓励带小号,关于roll点的设置,是因为避免大号会因为小号Roll装备而拒绝小号入队的情况发生。因为大号带小号,要付出的比小号更多。

  以上就是本周的策划答疑内容,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疑问和期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感谢大家的批评与指正,我们诚恳地希望和大家一起,把会呼吸的江湖打造得越来越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