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风雪铁牢关新副本介绍 风雪铁牢关BOSS一览

2018-11-22 09:53: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时震东的技能就正常很多了,这位老哥大概是血河同门,使用长枪为武器。逆小寒感觉他的视力不太好,因为他的普通攻击经常不命中。但他有两招技能特别厉害,一个是大范围伤害的“风卷残云”,另一个是突脸输出“惊艳一枪”,打斗的过程中千万要记得走位躲避!

游民星空
时震东和周冷龙

  赵二狗:是不是揍完这几个大汉,再揍一揍机巧木头人,就算通关了?

  逆小寒:不是的哦,从监狱出去以后,还有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boss等着我们。但今天时间不早了,你也累了,咱们撤吧。

游民星空
机巧木头人

  关卡中会掉落全新限定外观,关卡全部都有非常多种不同的过关方式,每种都对应特殊的说英雄成就,可以解锁独特的成就奖励。多重模式选择,脑力升级的探索解谜玩法,更好的奖励……我们旨在鼓励大家多多探索,多多超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