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截图眼神光如何控制 拍摄眼神光设置攻略

2018-11-20 16:19: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灵芝 编辑:倾歌千颜

  hello,大家好,今天是我们的摄影第三课,今天给大家分析分析逆水寒拍摄的眼神光如何控制。

  大家是否在游戏中拍摄时有遇到自己的人物眼神呆板呢(如下图)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选择控制自己角色的眼神

  打开拍照模式,右下角选择视线,点击开启,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类似眼睛的标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控制了。

  这里有一个整体控制,是控制整个人物头部的移动的。一般我们选择这个模式就可以了。眼睛调整是仅移动眼神的。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开始调整眼睛和光源的方向。

  在正常摄影中,眼神光获得的方式各种各样,但是游戏里,光源主要来自悬挂于场景最上方的的“太阳”。如图,注意人物眼神中的光

游民星空

  在第四个眼神截图,我们可以发现基本上是没有眼神光的。所以,实际光源很可能是处于空间的正上方,通过地面反射到角色眼中。

游民星空

  因此,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如果想让角色的眼睛生动活泼,最好是选择略微从下向斜上拍、左侧或者右侧,尽量避免从上向下拍,并且将眼神的位置略微朝向反光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以上是基于普遍场景分析,还有太阳光比较强烈的场景,届时会单开一篇进行分析

最后,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镜头角度(广角大小)拍摄以及后期处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