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庄园旅游指南第2期 十里桃林

2018-11-07 14:50:0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崔怼怼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的庄园玩法很多玩家的都很喜欢,也建造了很多漂亮的庄园,下面带来庄园旅游指南第2期:十里桃林。

游民星空

  继第一期《庄园旅游指南》发布之后我收到了好多小伙伴的投稿,大部分庄园建造的都非常好看让我很纠结这个第二期要选谁

  的庄园来做比较好呢?毕竟能拿来上《庄园旅游指南》的庄园总得有一些有别于普通庄园的特色场景,要么十分好看要么十分的有趣。

  于是我经过了好几天的筛选之后,在【玲珑相思】服务器相中了一位名为【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庄园,至于为什么会选中他的呢大家可以自

  己看看,相信你看了之后会跟我一样心里只想说两字

  卧槽!!!!

游民星空

  我自问是一个“植树达人‘’家里种了一堆树,没想到这位大佬比我更厉害,整座岛除了建筑区域只要是能植树的地方全都种满了桃花树。我就先不考虑这得花多少资源了,光是把整个岛铺满树的这个耐心就比不上人家。

  所以当我见到大佬之后感叹了下他的耐心,没想到大佬却说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把外围的那些桃花树全换成七夕那种会飘花瓣的。

  额...我想如果真的全换成七夕那种有花瓣掉落的树,估计每一个进他家的人电脑都会炸掉......

  在心里偷偷抹了几把汗,赶紧转移话题让大佬带我去参观下他的庄园,不得不说在土豪的庄园里大佬的庄园可能是最好看的那几个吧。毕竟排行榜上面前几名的那些人很多进去之后看感觉摆的很随便,纯粹是有什么堆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佬跟我说他家庄园其实晚上最好看,特别是河里的那些荷花灯是他最喜欢的,我听着也开始期待了起来。可惜天公不作美,等了半个小时居然没法等到夜幕降临。

  每到这种时候我真的特别想吐槽一下庄园的昼夜系统...为什么不能按照常规的早中晚变化呢,总是早上黄昏又早上,想要拍夜景总是得等好久好久(也有些庄园一天到晚都是夜幕,想等白天比等流星还难)

  不过等归等,总不能这样浪费时间啥事都不做所以我惯例向大佬讨教起庄园建造的心得

  正巧铁手师兄今天来大佬的庄园做客,于是便邀请他一起到屋顶看夕阳(别问我为毛要在屋顶看)

游民星空

  崔怼怼:大佬对于庄园建造上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的吗?

  大佬:心得的话,就是设计的路线了,先做好主体然后再一点一点补充内容。格局做的不好就要大调整,这不仅浪费资源还浪费时间;

  格局如果做的好即使哪里出问题了也只需要微调就行了。

  大佬的格局论我觉得还是蛮有道理的,作为一个喜欢画画的人(虽然是画渣....)对于这个蛮有感悟的,因为作画的时候就必须先打好草稿做底子不然你画出来的画各种比例和形什么的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即使是厚涂我看很多大佬都会去打草稿说明草稿真的很重要,他决定了你之后成品出来的效果或者是你后面修改的时候需要花费的精力。像是你线稿画的好可以直接用油漆桶填底色不用一笔一笔涂很方便。除非你天赋异禀不然很少有人能做到不打草稿就能把每一个形都画的那么准的。

游民星空

  崔怼怼:那你觉得目前的庄园系统在建造过程中有什么不方便或者不合理的地方吗?

  大佬:有啊,很多!比如庄园每个建造区四周都有不能建造的地方,产业区水池不能按照大白格子挖,选取器错位等等细节问题。还有就是素材分类不够细致完善,现在有很多小素材都扔在一起。其次是素材的占地问题,斜桥墙长廊,尤其是后出的凉亭,过多占地现象严重。

  最近我发现更新的新素材越来越大,亭子大房子更大,占地面积也大的没话说。这次新出的石头都是6×67×7有些不合理,考虑道路大部分是3×36×6和9×9,就可以看出很少有人会留出7×7这样大小的位置,因为已经建造好的布局这样的素材好看也很少被用。

  另外现在的素材很多都是很奇怪的尺寸,比如地板是6×6,地纹是很多奇怪的尺寸比如6×7,3×7没法对齐或者居中,有部分地纹还不可以旋转。

  最后庄园物业费很高,7级改过之后一周只有1万多资源恢复,每天一千多。

  崔怼怼:嗯,感觉最近的庄园大佬们都在说这个问题,建筑占地面积大不说周围还不能摆放东西导致很大一片地方看起来很空旷,另外庄园地图的格子比

  例问题从上测到现在都一直被玩家诟病,无法对准中间线。

  崔怼怼:那大佬觉得现在的庄园玩法有什么需要提升的地方吗?或者是修改的地方?

  大佬:我觉得应该增加更多的新素材。

  1.引入传统院落的影壁、挂饰(墙上挂的画,葫芦,对联等等),食物,菜肴等等(食物菜肴是不是可以去三合楼或者熙春楼打包?)

  2.多米诺骨牌,建议把击倒音效拓展成多乐器音效,音域拓展到3个声部,用简谱表示,另外新增节拍器(延时器),多米诺玩儿法就更多样了

  3.希望庄园的素材可以更多样化一点,有的人喜欢深宅大院,有的人喜欢田园牧歌,现在从房屋到廊桥,基本都是深宅大院风格,尤其房屋可以新增田园牧歌风格的来供人选择,还有田间小路等等。

  4.建造编辑器需要完善功能,完善建筑上限提示,灯具上限提示,昼夜变更按钮这些基础的功能,另外框选器很容易落下模型没有选中,房屋里铺了地板的地方也应该有规划格子显示

  崔怼怼:的确,目前逆水寒在素材方面太少了,有些时候我想造个‘乡村’但是没有那种茅草屋也没有土路实在做不出感觉。

游民星空

  与大佬相谈许久夜幕终于要降临了,赶紧跑去看了看大佬一直跟我说他最喜欢的荷花灯池那里,的确非常养眼好看!大佬诚不欺我!

游民星空

  虽然大佬总是跟我说他家晚上最好看不过讲真的我反倒觉得夕阳的时候他家最好看,毕竟他家那么多桃花树在被暖色调的光照了之后颜色就特别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从下午两点多一直到快四点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毕竟我得回来整理稿子和图片出内容给大家看啊。

  临别之际大佬还邀请我下次再来他家看因为他打算把家里再整修下,对此我表示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希望别真的把外围的那批桃花树都换成七夕那个掉花瓣的...我可不想看到我的电脑炸了..)

游民星空

  玲珑相思:也无风雨也无晴,十里桃林欢迎各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