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时震东介绍 监狱时震东怎么样

2018-11-07 14:46:37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即将开放新团本,地图是一座监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监狱中的BOSS之一——时震东。

  上次带大家认识了血无涯和翼天力,这次我带赵二狗去招惹了另外两位大坏蛋,时震东和周冷龙。

  之前说过,这监狱里融入了探索解谜玩法,到处都是机关。想要到达下一处目的地,必须成功开启地图上的其他机关才行。时震东和周冷龙的地盘在一处升降台连接的空地上,我和赵二狗费了老半天劲爬上去,感觉有些腿软。

游民星空
监狱中的升降台

  逆小寒:小心点啊,升降台下面就是深渊,跌下去就直接完蛋了!

  赵二狗:你说什么?风好大,我听不见!

游民星空
监狱中的关卡战场

  风的确很大,但这不是普通的风。随着我们踏入战场,冥火台也被点亮了,由于温度差的原因,场内开始出现狂风,顺风或逆风都会影响我们的移动和出招。不是逆小寒我自夸,诸如此类利用环境因素增加难度的设定,在这个监狱里还有很多,每一关都是不一样的解题思路,需要小心应对。

  赵二狗:你有没有闻到烟味?这监狱竟然不禁烟?嗯?有些头晕……

  赵二狗中的是周冷龙的“无形毒烟”。除了放毒,周冷龙的普通攻击还会叠加毒属性,如果状态不好的话,甚至能直接把人毒晕。他还有一个很变态的爱好,喜欢偷我们带进来的食物和药品(增益状态),并替换成毒性剧烈的砒霜(debuff)。大家有什么好吃的一定要藏好,别叫这个人发现了!

游民星空
时震东和周冷龙

  时震东的技能就正常很多了,这位老哥大概是血河同门,使用长枪为武器。逆小寒感觉他的视力不太好,因为他的普通攻击经常不命中。但他有两招技能特别厉害,一个是大范围伤害的“风卷残云”,另一个是突脸输出“惊艳一枪”,打斗的过程中千万要记得走位躲避!

游民星空
时震东和周冷龙

  赵二狗:是不是揍完这几个大汉,再揍一揍机巧木头人,就算通关了?

  逆小寒:不是的哦,从监狱出去以后,还有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boss等着我们。但今天时间不早了,你也累了,咱们撤吧。

游民星空
机巧木头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