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个江湖会呼吸 12个细节带你了解《逆水寒》

2018-11-07 14:3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江湖有梦,英雄无名,说英雄,做英雄,武侠情怀一直是华人玩家割舍不尽的心中所爱。作为一款武侠类网游,今天我们一同数一数《逆水寒》哪些细节值得玩味,哪些设计能够圆一分你我的武侠梦。

天地留白,半壶浊酒祭金翁

  2018年10月30日,金庸去世,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没有主播们日夜爆肝的宣传,系统一封邮件,官博一段祭文,游戏半晌黑白,这便是全部,这便才好。

  亦如江湖侠士,听闻泰斗仙逝,只取浊酒一壶,半壶痛饮,半壶洒尽,深拜一礼,便策马而去。

游民星空

棋亭酒肆,龙门不倒群侠涌

  大漠四处藏杀机,不及龙门金镶玉。那间深藏大漠破落不堪的黑店,却是众人口中永不褪色的传奇之地。

  而《逆水寒》中,有这么一间“棋亭酒肆”,地处宋辽边境,这里是刀光剑影的争斗沙场,也是你我传奇开始的地方。

游民星空

百家冷暖,一口破碗品天下

  不食百家饭,怎知百姓苦。还记得那个叫苏灿的武状元么?不识疾苦,何以成佛?不知苍生,何以谓侠?

  这次只需要听桥头乞丐絮叨一下他的发家史,便可获赠NPC家传秘宝——紫装破碗一个,从此开启你日入斗金,月入百万的巅峰人生。

游民星空

众生熙攘,喧嚣细琐催人庸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正因为是活生生的人,所以江湖不止是明争暗斗,门伐党争,也是家长里短,也是人暖情长。

  这里的路人总有说不完的唠叨,发不完的牢骚。刚在饭馆看到平头百姓讨论国家大事,转角青楼就能听到官员书生谈论着谁家姨太太风姿卓越。

游民星空

大隐于市,高人自在尘世中

  萧乔慕容负盛名,难敌少林扫地僧。江湖的玄妙在于每一个不起眼的人物,都可能是不世出的高人。

  当然毕竟我们有历史BUFF加成,当看到甜水巷的李师师,露天挥毫的张择端,隐居猴穴的易元吉,是否会心一笑,哦?原来是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