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庄园旅游指南第1期 仙气满满桂离宫

2018-11-07 14:26: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崔怼怼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的庄园玩法很多玩家的都很喜欢,也建造了很多漂亮的庄园,下面带来庄园旅游指南第1期:仙气满满桂离宫。

游民星空

  就在前天我花了60万资源把我的庄园重新整了一遍,自以为还不错的坐在庄园欣赏着,但过后却忽然有一种空虚感,这么大的一个庄园却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任何人来参观。

  往往这种时候我就会想是不是也有很多跟我一样人寂寞的呆在自己的庄园里无人问津?于是我提起包袱打算去其他人的庄园里参观下。

  就这么一逛才发现有好多创意十足的庄园被埋没在角落,倍感可惜的同时心里萌生出一个想法,要不要做一个庄园相关内容的帖子把这些优秀的庄园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呢?

  就这么想着我手也开始动了起来拟定活动帖子的内容,然后去拜访了很多庄园最终选了一个我个人觉得最有感觉的庄园来做这第一期的内容。

  而我们庄园旅游团的第一站自然就是逆水寒的首个服务器【群龙之首】啦~~

  这次我们拜访的也算是榜上有名的一位名叫【温小白】的玩家的庄园,看了下简介“仙气满满桂离宫”仙气满满?怎么个仙气法?

  待我进去一观才发觉人家并不是在吹嘘,而是真的有种桃园仙境的感觉。这进入大门口的第一个场景便是一片荷花池,当时庄园正赶上夜幕降临,因为有明月的映衬使得这桃花树下的荷花池显得格外的美轮美奂

游民星空

  观此景我不禁沉迷其中逛了好久才想起我是来采访人家的,于是便向庄园主温小白发送了几个私信,不过没想到的是温小白很爽快的答应了采访,并陪着我逛了整个庄园还截了不少的美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逛了许久,我与温小白找了一处风景幽美的地方坐了下来一边休息一边交流,感叹美景的同时我不禁想问她究竟是如何建造出这么好看的庄园的?

  崔怼怼:请问对于庄园建造上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的吗?

  温小白:心得太多了,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emmm.......新人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建造之前先想好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比如我这个是受到了药王谷和仙居原的启发,用了很多粉色的桃花和紫色的桑格花,配合蝴蝶搭配起来营造出仙气的感觉~~然后红色的枫树非常适合和凉亭搭配在一起,总之要想好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先确定好一个风格这个很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小白:另外有些时候搭建场景也需要一些不对称,不然你整个格局会显得很死板。我们中式园林有个很重要的理念,就是“天人合一”。要做到“天人合一”需要很多搭配包括植物的搭配和人工建筑完美且自然的融合在一起。如果你有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几乎很少用墙来做隔断而是用了大量的回廊。

游民星空

  崔怼怼:啊!这就是所谓的软隔断吗

  温小白:对,这样做可以让整个场景的空间感得到提升,不至于那么封闭和拥挤。当然并不是说用墙做隔断就不好,我也看过很多写实风格的玩家用墙做隔断的都特别好看,这个还是要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我这里主要是给你提供一个思路

游民星空

  崔怼怼:我觉得你庄园里的这些灯摆放的位置也挺讲究的,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看起来很舒服~

  温小白:谢谢,灯的选择和摆放也是要和植物有一个搭配的,比如红色的灯笼,我一般都是放在靠近桃花的地方,因为红色的灯光可以在晚上把桃花树映照成粉红色,这样会很好看也显眼。但如果是绿色的植物或者树和红色的灯搭配起来就会显得很怪很不搭。

游民星空

  崔怼怼:你觉得现在的庄园系统的功能组件在使用和建造的过程中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

  温小白:有,很多格子其实在建造的时候很难对称,比如说我们的中轴线不是正对着大门中间的。(铺设地板之后特别明显,总会多出半格或者一格而不是跟大门对齐)。还有就是,比如主楼和那种弯曲的回廊周围的格子无法摆放任何东西,由此造成了很大一片地方的留空显得十分的丑和突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崔怼怼:那你觉得目前的庄园系统还有什么可以提升的空间吗?

  温小白:很多,首先是希望可以提升下庄园的可交互性,比如可以喝茶,洗澡,躺下(为什么床只能用来坐?)。还有就是希望可以早点开放npc雇佣系统,现在这么大的庄园却只有我一个人很冷清。最后希望可以多增加一些庄园的配饰,现在真的太少了(那种可以再放在桌子上的小道具)。另外主楼包括一些房屋内室的地板都是那种粗糙的石地板老实讲很丑,很多人都把主楼藏到小岛上的原因也是因为主楼太丑。

  崔怼怼:嗯,我也觉得。我倒是希望官方可以出个地毯相关的建筑摆件~

  温小白:!!!赞同!!

游民星空

  与温小白交谈许久感觉受益良多,学到了许多庄园建造上的小诀窍,我也希望这些内容能给同样喜欢建造的小伙伴带来收获。

  临别之际我又截了几张图留作纪念,最近在本岛旁边的别苑也即将开放。下次到来的时候或许就能看温小白更加好看的新作品了呢~

游民星空

  群龙之首:温小白,仙气满满桂离宫欢迎各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