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百炼装备升级问题解答 百炼装备升级注意事项

2018-10-18 17:31: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百炼装备升级FAQ,对于百炼装备升级有其他疑惑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游民星空
逆水寒新流派·龙吟

百炼装备升级

1.Q:为什么我的装备无法升级?

  A:1.只有等级为60-69级、穿在身上的且绑定的百炼装备,才能升级。如果这些条件均符合,则说明此角色已经对该部位的装备进行过升级(除手镯、戒指有两次机会外,其他部位均只有一次升级机会)

  2.只有角色等级达到装备可穿戴等级时才能升级装备,如70级角色只能穿戴70级武器,不能穿戴71级护腕,故此时只能升级武器。即使护腕满足升级条件,也要等角色等级达到71级才能升级护腕.

2.Q:百炼升级后装备的基础属性会变化吗?

  A:基础属性会从60级档次提升至70级档次,但当前属性占该等级属性最大值的比例不变。

3.Q:百炼升级后装备的词条属性会变化吗?

  A:有两种升级方式:仅保留稀有词条升级/保留全部词条升级

  当选择仅保留稀有词条升级时,其他词条会从该装备的词条库中随机生成,稀有词条的数值不变;当选择保留全部词条升级时,所有词条及其数值均会保留下来。

  无论选择哪种升级方式,词条数量均保持不变。

4.Q:可以升级两把武器吗?

  A:百炼装备可升级次数仅与角色有关,每个角色都有12次升级机会,其中手镯、戒指有两次升级机会(因为可以穿戴两件手镯和两件戒指),其他部位只有一次升级机会。

  如果有两把武器或两套防具,只能选择其中一套进行升级,请慎重选择。

5.Q:升级消耗与哪些因素有关?

  A:原装备的词条数量越多,升级保留的词条数量越多,消耗的材料和铜钱也会越多。拥有稀有词条的装备升级需要消耗更多材料。

6.Q:武器升级后套装属性会变化吗?

  A:套装属性效果不会变化,如高基础攻击升级后依然是高基础攻击,但数值会提升至70级段。且部件颜色保留,名字变成70级对应部件名字。

7.Q:60级百炼升70级会影响将来70级百炼升80级吗?

  A:不同等级段的百炼升级次数限制是分别计算的,互不影响。但只有70级升级封锁全部解除的装备才能升到80级。

8.Q:打孔的百炼升级,会保留开孔吗?

  A:不保留,根据艮岳声望的多少按照定比例的开孔威望返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