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名震昆仑虚玩法详解

2018-10-18 15:43:43 来源:贴吧 作者:陈世铸 编辑:爆炸冰

  名震·昆仑虚作为《逆水寒》的全新多人押镖玩法,换个地方,换个风景,押镖有时候也是不一样的感觉。一起看看怎么打吧!

  总体没变,照搬杭州,但是仔细看看又是有一点稍微不一样,到底哪里不一样呢?

昆仑虚·驰援

游民星空

  随机雷击,这个伤害不高,(因为我截图完没有死)但是可以跟黑衣人的雷击玩combo,满地红,跑起来~

游民星空

  在截图完这张箭雨我死了,这个伤害高...同上

游民星空

  百分比中毒扣血,少侠们由于疏忽对镖车的关爱,镖车的马愤慨万分对全体队员下了群蛊。

游民星空

  高伤。因为这也是我截图完又死了的一个机关。(辛苦奶妈一路救我,队友也死了好几次23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路障只有一个,且只出现在固定地点,如图。输出低的话,在这里玩个2,3分钟绰绰有余。

  还有一个是镖车有时候会生成一个固有结界!(同样也是镖车的马来进行施法)靠近者百分比扣血,也就是要对镖车这匹马,若近若离~糟了是恋爱的感觉!

  总评:虽然加了很多debuff,和机关。但队友们一个个全神贯注,认真万分,居然感觉总体上还是快了。看来大部分玩家还是对押镖很积极的。根本就不像你们说的那样子有那么多挂机拿外卖哄孩子接电话上厕所收衣服拿快递的原因好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