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遇见逆水寒攒红尘指南 红尘获取方法

2018-10-10 10:57:54 来源:网易游品位 作者:阿白 编辑:爆炸冰

  国庆前我制定了一个肝游戏plan,国庆假期结束了,完成了个p,因为lan。

游民星空

  在别的游戏都卯足劲想要大家肝爆的时候,遇见逆水寒推出了十分佛系的国庆活动,云樱奇景和两难之选。

  云樱岛是端游的情侣地图,位于东海的隐世小岛,岛上樱花灼灼宛若红云,是赏景游玩的好去处。但云樱奇景是要靠挂机游历随机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两难之选,则是每天两位角色主题因缘卡概率限时提升。每个主角出现4天,奇数日是男性角色,偶数日是女性角色,到日子翻牌抽卡或者去商店强娶就行。

游民星空

  怎么说,就是想肝也不给你机会的意思。于是我就闲得把前尘忆梦都做了,顺便整理了一份《遇见逆水寒》的攒红尘指南,苍蝇腿也是肉,每一点红尘都不放过!

游民星空

  先说三个红尘的主要来源。

  系统红尘赠送。每日红尘有两份,中午12:00和18:00发放,一份4000,一共8000。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十连抽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当天24:00之前上线领取,逾期就直接作废。

  不要被邮件详情的永不过期所迷惑,那指的是邮件不过期而不是红尘点。活动期间还会额外有主角赠礼。

游民星空

  剧情赠送。大家应该已经都通关前八章了吧,这个羊毛就算是薅完了。注意一下,通过时空碎片重置剧情的话,是不会再送红尘的。

  做日常赠送。日常包括一键双端签到,亲友圈结缘和挂机游历。签到需要每天手动点开活动详情,没有端游账号也无妨,点了照样可以拿200红尘点。

游民星空

  结缘则是点开穿越,点击地图上的人物形象,选择结缘。红圈内的亲友结缘是40红尘点,红圈外是20红尘点。每天最多和10个人结缘,也就是最多400点,最少200点。

游民星空

  挂机游历,8小时一次,一天就算调闹钟,最多也只能完成3次。每次游历获得一张普通奇景会赠送50红尘,一天大概能收获1000点左右。

  以上这些做起来都非常快,上线点一点就完事了。如果还想要更多红尘点的话,还有一个宝藏——前尘忆梦。

游民星空

  前尘忆梦在你完成手游第八章剧情后,才会开启。内容就是端游剧情,包括主线和支线都是完全一致的。除了能抠出一些主角的糖,忆梦最大的功能就是会产出红尘点和天赐卡碎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