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庄园系统详解 功能与生活技能全介绍

2018-04-28 11:55:16 来源:逆水寒吧 作者:苏半仙 编辑:倾歌千颜

庄园体系

  整个庄园体系,土豪类玩家没有多少额外加成优势;而且强制性必须和普通玩家群体一样发展,培养自己的庄园体系。庄园体系的发展,直接绑定奇遇养成系统,没有高级的庄园体系,很多高级奇遇会无法完成。另外帮会的一些内容也需要庄园体系的产出。

  从庄园整体规划来看,雷火组是希望把逆水寒打造成一个,点卡收费模式,一个超慢性养成的游戏。以消耗玩家点卡为主要方式的运营手段。这一点和大多数免费道具模式,截然不同。也就是说逆水寒像改变成天谕,倩女系的免费机制,那就需要改变游戏整体框架结构。

  市集,土豪唯一一个可以获得庄园加成的建筑。

游民星空

  以这样的比例,铜钱兑换食物,木材,石料,金属。

  但是能够做些什么呢?

游民星空

  什么都做不了

  纵使土豪砸铜币换资源,十来万铜币砸一个非常普通的民居出来。

  其实非常不合算。随便5级私园,一天产出的资源就需要70多万铜钱兑换,更不要说后期了。

  即使土豪一天花两个亿铜钱来加速升级庄园,但是体力活力一样会限制玩家技能学习,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目前,人员管理,派遣任务,入侵等玩法都没开放。

  可以看出,玩家的庄园后期可以互相互动,可以招募NPC管理,特别是攻略的婚嫁NPC

  来,把大牲口都歇了,给无情师兄套上

  马云来玩,砸再多钱升级庄园,体力活力也得被死死卡主,只能老老实实,升级生活技能。

  冷血喜欢东坡肘子,这东西级别高,砸再多钱也毫无意义,土豪学到的速率和普通玩家相比没有优势。

  相信看到这里,担心逆水寒短期内演变成道具类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安心了

  没个一两年,这庄园建不完。私园上去是名园,后面什么博园,御园,只要雷火喜欢随便弄,每弄一个就是半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