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百炼装备介绍 百炼套装兑换材料获取详解

2018-06-11 09:46:14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magiclf123 编辑:倾歌千颜

武林风云录

  第一个boss:很简单,难点是会出一个点名技能,boss会出文字提示:被点的人跑就对了,远离boss。脆皮被打到直接gg。

  第二个boss:T拉在中间,然后boss扔酒桶的技能要躲掉,会被定身。隔一段时间地上会刷出加攻击的酒,让输出喝。

  然后会刷出几个小怪,不会刻意去打,等小怪靠近boss,丢群和控制弄死,小怪死之后会掉解酒药。(上面喝攻击酒的不和解酒会被晕)

  第三个boss:它会随机给两个人头上来炸弹,有炸弹的人远离队友即可,如果是T。(T把boss拉在中间,其他人远离即可)

  然后会刷出两只鸟,集火干掉即可(否则两只鸟汇合之后会爆)。

  boss血下到一半之后,会出全屏秒杀技,屏幕会有倒计时。(所有人躲在冰块后面即可)

  中间会出一个把所有人拉向boss的技能,如果炸弹同时出会很危险,有位移的赶紧跑。

  360s之内速度打完,否则boss狂暴全屏秒杀!(这时候是没有冰可以躲的)

  补充一点,冰后面可以站几个人,但是必须叠在一起,注意和boss的角度。

  第四个boss:T奶给力的话,只要注意一个技能(地上刷一个红圈圈,持续掉血,而且这个红圈不会消失),那么地图大小有限,所以拉的不好的话,很容易红圈就填满了整个地图,将没有地方可以站!!(那么开场T最好把boss拉到角落,然后靠墙边慢慢填圈圈)

  boss刷出第一个红圈之后,会刷出一个幻境,除开T和奶,所有人都进去幻境里面,打怪捡道具给里面的白剑回血!!T和奶就在外面溜着boss跑就可以,难点就是输出要够,否则T和奶在外面很难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