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版挑战开封会八荒全BOSS通关视频攻略 开封会八荒全流程详解

2017-07-27 15:55: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多玩论坛 编辑:大清早 

铭剑新版挑战开封会八荒老四路小佳

开封会八荒老4路小佳

  开始神威一个人把BOSS拉倒角落,然后BOSS会生出一堆火来,这堆火的作用就是用来灭虫的!分出各自的人去加水加肥,一开始需要先播种,然后加水加肥,要把水分控制在40左右。

  解释下水分为什么要40左右,因为天气也会影响花生的健康度,老下雨就会加水分,反之如果干旱就会加快水分蒸发,所以如果是干旱天气需要加水的速度加快。

  大雨临盆注意加肥料,一直下雨不好意思灭了重新来吧。天干物燥注意加水,千万记住水分别超过45。万物相克注意拿杀虫剂把害虫喷到火里。

  肥料45以上注意控制,否则会掉健康度;水分60以上健康度不会增加,健康度90+花生成熟,路小佳会调到中间进入下一阶段(风调雨顺恭喜你一路成长安安全全)。

  进入第二阶段后地上会有箭头符号朝天上的,会随机在箭头符号的位置掉落花生,每个位置掉落的花生是一颗,如果没人接会原地爆炸,花生分为金色好花生是用来喂路小佳的,黑色坏花生是相当于炸药,是用来引爆后毁掉小金人的,知道泡泡堂的都知道原理,如果有人站在横向纵向,会被黑色花生爆炸余波波及死亡。

  第一轮会出3个花生和一个黑色的坏花生跟一个倒计时爆炸的小金人,第二轮5个金色好花生跟一个黑色坏花生2个自爆小金人,第三轮8个金色好花生2个黑色坏花生3个自爆小金人,第四轮8个金色好花生2个黑色坏花生3个自爆小金人,第五轮7个金色好花生3个黑色坏花生4个自爆小金人,第六轮7个金色好花生3个黑色坏花生4个自爆小金人,喂满路小佳33个花生后BOSS必须要把4个自爆小金人引爆要么前功尽弃团灭!我们是第六轮结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