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版挑战开封会八荒全BOSS通关视频攻略 开封会八荒全流程详解

2017-07-27 15:55: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多玩论坛 编辑:大清早 

羽大炮-悲秋团新版挑战开封会八荒老二蓝奉月

开封会八荒老2蓝奉月

  蓝奉月总血量:1380W

  战斗流程会比较复杂。这里请详细观察视频。

  开局输出BOSS到1300W。 BOSS正式进入P1。

  P1注意:拿刀拿眼。均为最近人拿。刀要灵性人拿。稳定固定一人。拿眼VIP职业唐门。可以避免刀砍误伤导致眼死。 刀眼在使用技能都会掉血。奶妈着重保护。刀会误伤队友(P3。刀砍鬼。鬼不会死。人会死)。

  P2注意:转阶段一定要跳起来。拿刀和眼的人都是DPS。大红圈AOE不一定能活下来。注意。如果鬼入人群。一定要提醒散开。如果有人没躲开。反应慢。果断先砍。奶妈拉人。时间有限。等不起。如果DPS不够。多循环几次。只要熟练。也没什么问题。

  P3注意:补充:BOSS。550w进入P3。从鬼附身-灭团。处理4鬼的时间固定为1分30秒。时间充裕。灭灯后。鬼影附身时间很短。3秒左右。鬼刀不要犹豫。该劈就劈。6灯4鬼。容错为2灯。

  6灯顺序。杀1灯鬼。3456灯过来击杀。2灯就位。杀2灯鬼。1456来击杀。3灯就位。以此类推。保证DPS不会不够。鬼持续时间不多。一定要快速击杀。

  视频里在第2次抓鬼的阶段。我忘记开眼的那次。神刀进入的第3灯。完美的解释了。鬼进人灯。鬼影出。当人奶妈为人。她没翻滚出去。但跳了被动。鬼影依然可以出。所以无论是人进鬼灯。还试鬼进人灯。均可以劈出鬼。有任何不足欢迎指正。有没提到的也帮忙补充下。

  P2的6个带字的鬼。隐身前可以先打些血量。但不要用刀劈。提前劈还会隐身。要等隐身后再劈。可以用飞燕定住怪。在最后一个快到柱子。来不及处理的时候。呼叫太白队友一个5层飞燕。可以化险为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