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怎么PK 神威PK心得分享

2015-06-19 09:04: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haiguliu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中的神威在副本中能抗能输出,那么神威在PK中表现如何呢?小编分享给大家一篇神威的PK心得,教大家如何吊打真武。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神威倒卷翻空浪,一举冲霄气势雄。本人3测鸟区柚子,现大地飞鹰凤凰集ID买了个柚子,偶尔会直播教大家如何打赢神威。3测AFK的早,不删档回归之后发现打法套路有了很大的不同,也看了些别人直播和插旗,学到了一些小技巧。

天涯明月刀

小连招

  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这样的施放顺序能用3个共cd打出以前4个共cd的效果,并且能让疾风枪带上烈风枪的跟随判定,缺陷是消耗霸气还是50%。但是主要伤害的断龙可以被滚走,所以需要云龙五现,抱月经风后的封内效果。

  一套炫酷的连招用

  贯甲箭、天龙扑月、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前滚五连天龙扑月、抱妹杀、断龙枪、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贯甲箭。

对战真武

  首先介绍下我了解的真武技能特点, 和光同尘之后的曲影,归玄施法的时候都可以被猛虎破,瞬发天龙打断。 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这三个只要断龙打出去就判定有一小段击飞,这时真武离渊会在击飞之后的位置。真武的开局有2种:倒数时间内归玄来保护和光同尘,并且曲影;倒数时间内不放归玄,直接道生一剑。无论哪种我们都要站在归玄的范围外,自己的猛虎破范围内(10-15米)。

  对方是第一种就等待对方曲影之后翻滚,看对方归玄的范围和持续时间是否上善来选择猛虎破还是贯甲箭拿瞬发天龙。猛虎破或者天龙后有瞬发天龙,优先天龙都接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然后对方会翻滚。如果是靠近你,你要保持翻滚远离他,换内息不会亏避免被五连压制,在对方道生过来之后尽量随机的翻滚一个方向来躲避对方的道生曲影。如果中了,直接无我五连:

  1.换出真武的离渊,然后依靠霸体走出离渊的范围,此时还有定力,手上有天龙或者猛虎破。等待对方和光同尘/归玄,施法的瞬间冲锋过去打断他接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争取击中贯甲箭。

  2.真武留着离渊,你要根据对方是否有鹰扬诀和道生来选择是不是打完五连第五下。

  如果手速并不快在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的时候被离渊罩住,必被接归玄破定此时手上1.有无我可以无我五连;2.依然有定力的情况下可以鹰扬诀翻滚五连;3.有猛虎五连可以尝试鹰扬诀,在浮空状态猛虎五连对方123为优先级顺序。

要点:

  和光同尘之后的曲影,归玄施法的时候,用猛虎破/瞬发天龙打断。

  对方手上有离渊或者快好的情况下,不要接抱妹杀。

  对方手上有鹰扬诀加道生一剑的情况下不要打五连第五下,选择预判狂龙来击飞鹰扬诀之后的道生。

  和光同尘、曲影、上善这套连招一定不能中,吃土豪一套这个就gg了。

  上善你贯甲箭可以拿到瞬发天龙,但是请不要靠太近,真武上善可以选择翻滚来击飞远处贯甲箭的你。

  要学会判断对方道生翻滚的方向,自己翻滚的方向要多变,争取不要吃道生曲影。

  不要在真武道生翻滚之后,对方在你面前的时候狂龙或者断龙,依然会吃道生曲影的击飞。

  真武的五连曲影,需要打断真武本体。比如真武在你狂龙背后放五连,虽然你能走一步离开曲影,但是依然会被压制,需要狂龙翻滚猛虎来打断真武的五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