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种族选择 狂野星球流亡者种族解析攻略

2015-08-18 11:15:06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莫德赛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莫德赛曾是全星系中最优雅、灿烂的文明存在,它们因其在量子炼金术领域卓越的见解而一度加入统治者阵营。但不幸的是,确保它们永生的灵药发生了变异,进而成为一种星系瘟疫疯狂肆虐(史称“不朽之灾”),统治者们因此而迁怒于整个族群,把它们囚禁在故乡星系的检疫隔离区中。经历这场灾病后的幸存者们开始寻求流亡者反叛军的帮助,并最终得以脱逃,来到了奈克萨斯星。试图在这颗星球寻求解药的莫德赛族人,已经成为了流亡者的一员,至今仍怀有对统治者莫大的敌意,时刻准备施展他们的暗黑禁术报复曾经的盟友们。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故乡

  格里斯玛拉——卡萨斯星邻近的行星,就是莫德赛曾经的故乡。在经历了名为“不朽之灾”的行星级生化灾害后,这颗星球上已到处都是疯狂、嗜血的行尸走肉。是的,它们还存活着,但绝大多数已经失去自主意识,悲哀地徘徊、永生着。来到奈克萨斯星的那些仍有智慧和意识的莫德赛的使命之一,就是找到解药,拯救母星上的手足。

  科技

  莫德赛同样拒绝或者是说不屑于高度工业化的发展,它们更愿意将自己已经利用开发程度已超过40%的大脑,用于制造效果超绝的药剂和禁断、难以理解的量子炼金。

  信仰

  在永生灵药变异事件之前,莫德赛整个族群都崇尚知识为其最伟大的神,而那些神神叨叨的神、道、教,曾经为它们所不齿——可以倚靠科技和知识的力量获得永生,要神何用?而时过境迁,外貌如今如同丧尸一般的它们则更对那些强大力量疑虑重重,族群曾经遭受的灾难使它们成为了更进一步的信仰质疑者。

  社会构成

  莫德赛的社会构成通常以“飞地”为领地构成。这种聚集地通常会在流亡者阵营定居点的郊区附近出现。每一个飞地通常都会有一个颇有影响力的莫德赛领导,大家都称它为“发言人”。在这个区域中,通常居住着几种工作职能不同的莫德赛:炼金术师——族群至今仍然最重要的工作;收割者——以仁慈的方式终结变异感染者生命的职人;“黑袍”——流亡者情报机构的运作者。不管如何,一般人最好还是少接近莫德赛的群体为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