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种族选择 狂野星球流亡者种族解析攻略

2015-08-18 11:15:06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奥林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充满激情、好斗、精力充沛,奥林这个种族会运用他们与生俱来的灵巧和本源之力守护自己的树海家园。在被统治者从自己的家园之星放逐后,奥林加入了流亡者阵营并旅行至奈克萨斯星,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新的归宿。倚靠自己对自然世界的理解和操纵本源之力的能力,奥林被认为是这个蛮荒之地最有价值的盟友。它们将在这颗狂野星球上全副武装,保护新的家园,不再复现曾经故乡——阿波利亚的毁灭惨剧。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故乡

  阿波利亚,曾经荣获《银河背包客指南》(全息月刊读物,每期发行量超过8亿份)大力推荐的原始星球,拥有妙不可言的自然风貌和奇特物种——当然,这一切都是统治者到来之前的事情了。现在?那只是一个死星。

  科技

  尽管它们并不拒绝使用一切合理和实用的科技力,但总而言之奥林还是拒绝使用大规模的工业化来改善生活,只用自己和自然沟通之力在星球上繁衍下去。当然,只要其他种族不来侵犯奥林的领地,奥林对一切新奇特的高科技产物还是持宽容的态度。

  信仰

  奥林有它们自古以来就信奉的哲学式信仰——波纹。它们笃信世间万物都通过波纹连接在一起,这种信仰让它们至今都保有对自然的特殊崇敬之心。就好像曾经在遥远的星球,有人将无法解释的灵魂等统一归纳为GHOST一样,你不了解,但必须得尊重。

  社会构成

  母系社会?应该不是。但毫无疑问的是,奥林至今仍保留了名叫“玛特利娅”的女族长统治制度,她将会引导并决定小到婚丧嫁娶、大到结盟战争的诸多事物,可以说,奥林的整个社会构成,主要是一个女人和一大群仆从的故事——尽管绝大多数时候它们还是非常平等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