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种族选择 狂野星球流亡者种族解析攻略

2015-08-18 11:15:06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格拉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流亡者阵营最中坚的战斗力量非格拉诺莫属。这是一群身经百战、嗜酒如命的雇佣兵,数百年前,它们在其母星格诺克斯和入侵的统治者血战一场,终因寡不敌众,流亡宇宙。两个世纪以来,他们在整个星系流浪的同时,将自己出色的战斗技艺出卖给任何愿意出钱的金主们,不论对方是正是邪。不过自从和流亡者阵营达成某方面的共识后,这些见钱眼开的战士们万里长征来到奈克萨斯,它们发誓将不计代价打败入侵的统治者们。喧哗、鲁莽而又不屈的格拉诺,毫无疑问是流亡者阵营在这颗狂野星球存续的至关重要的倚靠。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故乡

  格诺克斯——格拉诺们的故乡行星,这是一个拥有着惊异的生物多样性的、由有机生命岩构成的奇特星球。也就是说,这些岩石都是活的,而格拉诺自身的身体构造似乎也就是由此演进而来。或许是看中行星上丰富的稀有矿产,这才招致了统治者入侵的灭族之祸。

  科技

  失去了故乡的格拉诺基本没有太多可以值得夸耀的科技或是工业特征,但与生俱来的战斗习性还是让它们保留了建造那些可以帮助他们开疆拓土的玩意儿——譬如攻性引擎或是防性壁垒,嗯,它们还喜欢自给自足武器和铠甲,同时还会在不破坏和流亡者协定的前提下悄悄做一些雇佣兵的活儿,当然,这就扯远了。

  信仰

  还在母星的时候,格拉诺们曾经奉行的是一种叫“石之准则”铁律,不过在失去故乡、开始银河流浪,乃至加入了流亡者军团之后,很多方面的因素改变了这些石头人的信仰,现在它们信奉的东西可不少:金钱!酒精!钢铁!如果你说这是一群毫无信仰的可怜虫,这也许在理,但讽刺的是,很多弱鸡恰恰就是借助这些大石头的蛮力来找回信仰的……

  社会构成

  格拉诺的社会被称为族群。他们的首领则被称为“族长”—一个墨守成规的老古董—尽管大多数格拉诺喜欢用“老大”这个简称称呼他。酿酒大师在族群里相当受人尊敬,他们的酒馆里总是挤满了粗嗓子的格拉诺雇佣兵,一边喝着酒,一边大谈着那些战争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