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种族选择 狂野星球流亡者种族解析攻略

2015-08-18 11:15:06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人类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更正确的定义应该是被称呼为“流亡者人类”的他们,实际上是卡锡安内战时从卡萨斯星出逃的叛军。在极其漫长的岁月中,他们那残破不堪的舰队漂流在宇宙里,试图躲藏在星系的边缘地带逃过统治者的追击,用苟延残喘来形容这段日子丝毫不为过。发现奈克萨斯星这一奇迹般的行星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他们决定停止数个世纪的徘徊,为全新的家园和全新的生活而战,保卫奈克萨斯和他的盟友族群,不受统治者的侵略。

狂野星球流亡者解析攻略

  故乡

  卡萨斯星——最古老的母星,但是自从内战出逃后,更多在流亡舰队上出生的人们更愿意把流亡舰队最著名的母舰“亡命之徒”(旧名“统治者之星”)看做是自己的故乡。现在,这些可怜而又勇敢的人们,正努力让奈克萨斯变成一个属于他们的、平等、自由的全新国度。

  科技

  在被迫进行数个世纪的宇宙大逃亡之后,流亡舰队上的成年人类大都是出色的发明家、工程师以及修补匠。他们同时还很精通那些古老但对生存极为有用的传统技艺,譬如农作、伐木以及采矿等,这帮助人类快速而稳健地在奈克萨斯星上定居下来,并得以长足发展。

  信仰

  或许是常年的居无定所,生存成了人类的头号任务,即使来到了奈克萨斯星,他们也并没能形成系统的宗教体系。相比那些流于形式的教派,人们更愿意铭记和分享祖辈流传下来、口述的真实历史故事。

  社会构成

  民主是人类社会的最大特征,没有太过分明的阶级划分,这是区别于卡锡安人种最大的不同点。人们认为正是因为这种不分贵贱的无间合作,最后引领他们走出了绝境。这可能也是他们能成为流亡者阵营核心种族的关键所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