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什么职业厉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解析攻略

2015-08-18 10:27:18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守护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你当然能称呼守护为医生,但他的存在价值很显然远超救死扶伤。随时切换的能力搭配系统将确保守护能在任何时候转换自己的角色——是白衣天使还是送葬死神,选择权在你手里。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充能:全身注入原始能量,让上古之光环绕着你,大幅提升你的各项能力,让你的攻击更加冷酷无情,治疗更加得心应手。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否决力场:虽然你是一个医者,但对于你的敌人,你同样是一个噩梦,你可以释放否决力场,友方可安然进入,但踏入的敌人将会受到持续的打击。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治疗探头:治疗工作有时也不必你亲力亲为,你可以通过释放治疗探头来照顾每个盟友,当他们受到伤害时,持续为其恢复生命。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力场探头:智能探头可以帮你区分敌我,同时创造一个力场,提升力场中盟友治疗效果,降低力场中敌人的治疗加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