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什么职业厉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解析攻略

2015-08-18 10:27:18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超能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可能是单技能有效距离最远、但也是最需要深思熟虑的职业。超能往往能带来巨量的输出,但多数技能无法在运动中使用。当然,我们知道这不能妨碍你选择他成为伤害输出的MVP。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灵能形态:激发你的潜力,变身成为灵能形态,此形态下可以保证你不受伤害,同时获得灵能点数和干扰装甲的加成。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心灵震爆:以念力化为神鹰贯穿前方敌人的身体造成魔法伤害,积攒的灵能点数越多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大。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幻灵护甲:给自己或者盟友赋予念力化成的金色护甲,在一段时间内,吸收伤害并获得干扰装甲效果。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冲击波:召唤灵能之手,以原始念力将周围的敌人击飞,并造成魔法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