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什么职业厉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解析攻略

2015-08-18 10:27:18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星忍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善用一系列高科技装备的暗杀专精职业,优异的瞬时爆发和出色的打击感往往让人有玩动作游戏的错觉,掌握了个别回复技能后,星忍能在战斗中发挥更让人意想不到的价值。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纳米皮肤:致命潜行 暗影中的斗士,开启纳米皮肤,你将完全融入环境,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敌人背后,给予目标致命的打击。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幻影爪:飞速回转的无情刀刃,它会对你的敌人造成连续伤害,当你在潜行状态下发动,将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利刃风暴:别说我没警告过你,那飞舞闪光的刀刃连敌人都会嫉妒,无畏的嘲讽将会引来无尽的攻击。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战术撤退:战术撤退可以让你逃离敌人追铺,遁入阴影并且不会因伤害而现身,撤退并不可耻,这是你再次发动致命袭击的前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