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什么职业厉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解析攻略

2015-08-18 10:27:18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工程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对于工程来说,他有着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朋友——机器人军团。根据战况需要,工程可以召唤用途各异的机器人协同作战,而其自身的一些技能也能带来相当卓越的科技伤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模式:歼灭 开启你的歼灭装甲,持续获得波动值,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附加巨大的科技伤害,让敌人在你面前瞬间消失。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生化炸弹:工程都是疯狂的杀手,向你的敌人投射一枚生化炸弹,对他们造成伤害,同时释放病毒,让感染者更容易受到科技伤害。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碾压机器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可以召唤碾压机器人,它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会帮你吸引目标的注意,让你全力输出。

狂野星球全职业攻略
妨碍视线:虽然你没有隐身技能,但你同样可以在敌人面前消失,你可以释放强力干扰磁场,造成伤害的同时混乱敌人的视觉神经,让他们短暂致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