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PVP双切教学及要点详解 双切光刃怎么玩

2016-06-20 12: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木 编辑:星火琉璃 

pk技能加点

  1、狂杀,如上图。

  2、战意决。如下

游民星空

  看到这有人或许有疑惑,楼主不是双切光刃么,怎么不点出高级战意决道。这里楼主解释下,首先,高级战意决道点出需要大量的技能点,楼主这区还不够久远,技能点不够。其次,高级战意决道只在插旗的时候好用,双切光刃,插旗是特别强大的原因也是在此。其他时候,无双是野外打架还是国战或者战场33,花9点修点这上面的收益都太小,修炼点多,可以放到破影杀和猎光杀上面去,收益是远比点在这好的。

  3、破影

游民星空

  破影只点了加无双,其实修炼点多可以把高级破影杀一和二都点出来,那样的话破影伤害特别高。楼主现在79点修,等90修的时候,就会看情况点了,其实重点是高级破影卷一杀这本书实在太贵,买不起啊。

  4、追命

游民星空

  追命没什么好说的,这几点全是必须的。不管打什么职业都需要点。

  5、不动山

游民星空

  高级不动山道,回血那个酸爽的,谁用谁知道。同时插旗光刃内战的时候,建议用5点修点出不动山的减cd,不动山的使用时机,是检验一个光刃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