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小攻流攻略及实用性解析 小攻流装备怎么搭配

2016-06-12 11:23: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上面所说一些比较繁杂,但是我们清晰的得出了结论:

  结论一:小攻超过大攻后,可以覆盖并强行提升大攻。

  结论二:小攻不能超过大攻,最大值与大攻相同。

  结论三:小攻与大攻相同后,提升小攻收益为大攻两倍。

  但是仅这么说比较苍白,小攻收益如若如此高,到底怎么去提升小攻呢?

  秋给出几点个人的建议——

  首先是关于装备部位能提供攻击的:

游民星空

  能直接提供给我们攻击的装备包括了主手、副手、戒指、护符、武器精炼。

  其中戒指段位觉醒为大攻增加48%,护符白字仅提供大攻。

  此外,主副手、戒指、项链的前缀、觉醒都可以为我们提供大小攻。

  乍一看浪费很多,其实并不是的——

  其一是大攻不会低于小攻,其次是小攻持续提高后,大攻不是降低,而是被小攻强行提升,所以不存在损失问题。

  此外现在出现的新装备,手工装,几乎定制的属性,且价格也还在合理区间内。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攻击的损失。

  例如做出的主副手戒指,很多是小攻很高,大攻很低,在我们大攻无用情况下,高小攻意味着高收益,这里可以弥补一部分,此外是戒指武器段位觉醒会有小攻觉醒,又可以弥补一部分。

  此外是蓝字属性也几乎是可定制的,选择小攻余地很大。

  多方面下来,小攻增加速度会非常高,而大攻的降低其实已不必在意了。

游民星空

  这是秋的攻击面板值(无BUFF),(3413+4249)/2=3831,这是秋攻击均值。

  以秋装备为例,身上的前缀提供了面板大攻值310点,如若洗成小攻则面板攻击值变为3723-3939,攻击均值还是3831,但大小攻已经很接近了。

  此时如果更换两个段位觉醒为最小攻的戒指(+48%)就可以提高185小攻,降低229大攻。则攻击范围由上面3723-3939变为3908-3908.

  前面说的都太复杂,那么这里可以清楚看出,仅更换完前缀,换两个小攻段位觉醒戒指,就可以将攻击均值由3831提高到3908了。

  更不提精炼觉醒和爆小攻戒指武器的变化。

  而小攻超过大攻后,大攻无用,代表着攻击系护符无用了,那么更换一块防御系的护符,在小攻提高攻击前提下还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己的防御。

  然后再来算算一般高小攻低大攻戒指武器的提升,每件提升20大攻比较保守,四件可以提升80大攻,约等于面板值224小攻,大攻可能会掉的很惨,但是小攻已超过大攻,大攻就是废属性无须在意。

  不挑太好的装备,仅考虑小攻高和蓝字不错,手工装备价格也不贵,再把这224加上去,攻击均值就会变为3908+224=4132.

  可以说是成本不高的变动,但是在不使用攻击护符情况下。

  从前缀洗小攻+戒指武器爆小攻+戒指段位觉醒小攻,三个条件就可以让秋原先3831的攻击均值提升到4132.

  可能各位会说很贵,但是实际想想,4132/3831=1.078,相当于攻击提升7.8%,换这四件手工装备到底能花多少钱?

  用这些钱你做别的任何事情可以得到7.8%的攻击收益?

  况且上面还未提到护符的小攻蓝字,觉醒的小攻。武器最小攻段位觉醒等,这些如果都满足,即使是秋这个攻击一般的号也能做到5000-5000左右这样的攻击值,其中的提升空间简直可怕

  当然,以上仅是针对秋个人装备的改造计划,更多的东西还需要各位玩家去挖掘,秋财力有限,仅能提出观点来证实小攻提升的可怕前景。希望在路上的朋友不要倒下!

  最后一句话!

  装备大攻改小攻,如改的少,攻击提升10%左右花费不多,可能几百块就能完成。而想全面从前缀、觉醒、武器、戒指来更改,将是一件耗资巨大的工作,但是完全的装备改造也将让你的攻击提升30%50%甚至更多!

  高领域的改造将是高端玩家的世界!

  对了对了,这里要讲清楚一件事,上面提到更换各种装备可能会让各位觉得,那换大攻装备不一样是有提升么,其实这里有个误区,大攻小攻有差值时,大攻提升仅为自身值,而小攻超过大攻后小攻提升会同时获得两倍收益,所以建议小攻装备的收益远高于大攻。

  此外是,1000-2000攻击和1500-1500攻击均值都是1500,那攻击是一样的吗?这里也有区别,因为小攻可以强行提升大攻的特性,1000-2000攻击时,你实际堆的攻击是1000+2000=3000,而堆1500-1500攻击,则实际定向堆小攻1500即可。收益是倍数。所以洗小攻时,可以不看大攻,那么均值一样实际投资是不同的,不能同时比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