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小攻流攻略及实用性解析 小攻流装备怎么搭配

2016-06-12 11:23: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怎么增加攻击?秋选择了一个不错的办法,就是精炼觉醒。

游民星空

  和之前相同的戒指,激活第一条觉醒为+20大攻后,角色面板攻击变为488-523,相对于最大攻提高了34点,好的,我们以此为条件,进行第二轮攻击实验。

  具体的攻击数据秋会列在本帖最后的,帖子中大部分为统计表,如下为第二实验目标统计数据:

游民星空

  虽然结果最后都会被归总,但是秋还是尽量做出了中间的过程,以求可以看到过程中攻击数据的变化。

  由上图可知两百次普通攻击的均值为338.745,相较于前面的均值327.5增长了11.245,提升幅度为338.745/327.5=1.034,也就是说获得了3.4%的攻击提升。

  这里秋附带判断了以下,34点大攻相对于489大攻的提升幅度为(489+34)/489=1.069,攻击增长6.9%而攻击伤害提升3.4%。似乎伤害提升正好是面板提升的一半。(两个值均有小数点,未计),当然这是仅相对于这个猛击这个技能的,只算推测,不能为准。好了,完成了第二实验目标,我们继续进行第三实验目标!

游民星空

  如上图,这次我们将戒指的觉醒大攻洗成了小攻,而面板攻击相较于原始模板488-489增加了33-32,这里有意思的事情就发生了,提升小攻后我们居然同时获得了大小攻提升,两者相加提升幅度为65点攻击,而只提升大攻只获得了34点大攻提升,区别已经非常非常明显了。实际攻击提升接近两倍!且面板加成可以看出攻击是有小数点的,所以无论大小攻提升都会有些许误差,具体还是以攻击结果为准。

  另外,由此图可得出

  结论一:小攻超过大攻后,可以覆盖并强行提升大攻。

  结论二:小攻不能超过大攻,最大值与大攻相同。

  但这毕竟是面板上的提升,我们还是用实际攻击实验来验证攻击提升的效率是否也能达到两倍左右吧!嗯……本来是想如上面一样贴一张统计表的,但是结果发现又多余了,直接上图看吧——

游民星空

  攻击浮动在348-349之间,小数值不计,我们直接均数记为348.5吧。再与上面做个比较。

  上面提升大攻后,攻击均值为338.7,而提升小攻后均值为348.5,相对于原始327.5我们来做个比较——

  ①:提升大攻20,伤害增长11.2。

  ②:提升小攻20,伤害增长21。

  非常简单的数据可知,提升小攻后不但面板能够得到两倍的提升,攻击也可以得到两倍提升!

  而结果的21与11.2,是因为其中有部分小数点未计,以及原始大小攻有1点差距,实际可证实提升为2倍。

  下面是结论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