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加血又能打 《天谕》混合型灵珑养成指南

2016-04-12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六、PVP小结

游民星空

  混合型灵珑比毒奶能抗,能加,但是输出低。所以单挑的时候不能像毒奶那样无脑变狐狸,而是需要结合跑位,多利用轻功和青曼加速,有机会就给自己加血。尤其是有了治疗无双值,芊心加上花游,可以让你获得新生。我这里花游风间悟道是火和山,也就是治疗和减少无双,因为一次PVP能用一个花游就不错了,减CD无意义。而至于林悟道,如果你喜欢30%霸体花游,那需要点出来,而我最终应该是3火3林4山。混合型灵珑在4山的加持下,灵化10点无双,高级灵化卷一魂10点无双,芊心5点,随便在来一个落樱青曼,就可以用花游了,而无论是芊心花游,还是30%霸体花游,暴击都能加很多血,基本可以让你远离死亡。

  芊心时间是3秒,手快的话,足够放一个落樱加一个花游或者月落,30%霸体也是同理。但是芊心更有主动性,而且芊心结束前往自己身上放一个鱼跃也是一个好选择。

  单挑中混合型奶妈的胜率要稍微高于毒奶,战场抢人头不如毒奶但是生存率远高于毒奶。生死场中也是杀器一枚。

  跟战力相当的各职业PK,插旗的话。

  炎天流光大概37开到28开,是灵珑最害怕的职业。

  光刃大概46开,有的一打。

  圣堂玉虚如果自己不瞎打,同战力一般不会输,82开吧。

  而亡命岛或者战场遭遇战,单挑的情况下,胜率会更高。因为插旗灵珑没有什么起手控制技能,往往起手就得用芊心或者狐狸,不然就掉了一半血。而遭遇战,有更充足的空间来移动,也就把狐狸的时间往后拖,一般单挑开局能把飞莹青鸟飞莹鱼跃结算这一套打出去,结算2到3个飞莹(青鸟会30%概率叠加一个),再变狐狸,那么胜率就会很高了。炎天流光在遭遇战的时候差不多能做到55开。

  说说灵化,最佳的灵化时间是自己掉血3分之一左右,这样如果对方跑,你就追上去打几个灵冲,还有5,6秒的时候反向跑,起身加满血,有治疗无双有芊心有30%霸体,一般能坚持到第二个狐狸的,而第二个狐狸一出,基本就赢了。

七、混合灵珑PVE

  当打的弑神副本,显然混合灵珑是不够的,因为弑神副本需要的是挑战极限,显然不是混合型灵珑的用武之地。

  而除了弑神副本,其他一切副本,混合灵珑都比纯奶要好得多。混合灵珑不用额外带奶妈,DPS不会跌出前三,这样的话等于1T4DPS打本,效率的多。

  当然,如果有奶妈了,那么毒奶的输出会更恐怖。

  1、混合型灵珑在PVP中,兼具治疗和输出两个角色,一定要记住你不是毒奶,不要盯着对方打,给队友加血和杀死对方同样重要,否则不如干脆做个毒奶。

  2、混合型灵珑在战场、生死场和插旗以及遭遇战中都是很适合的,唯有三个场合不实用,就是弑神副本、3V3竞技场以及只有2个奶妈的掠影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