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修炼及输出手法分享 圣堂罡体怎么加点

2016-04-11 10:3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罡体圣堂手法

  圣堂的BOSS站中,减伤技能的循环是 无畏+光盾! 啸天+光盾! 雷神绝对守护! 这几个技能循环使用 基本可以保持全程的减伤效果!至于如何合理的去运用 请各位大圣堂自行试验学习!

  圣堂在开怪要第一时间拉稳仇恨的手法,我一般是 降世+平A+扫荡+定军+锁琴魔(不要问锁琴魔的无双怎么来的,我只想说如果打了这么多技能BOSS还不打一下,那这个BOSS就是个蠢B)+旋风+龙握! 这套拉仇恨很稳!后期的平稳仇恨要多使用扫荡去叠加双BUFF,有定军放定军有无双放无双!基本没什么问题,感觉仇恨不稳定的时候可以释放 龙握 或者 霸罡体!

  下面附上我圣堂的个人技能按键图!(仅供参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