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修炼及输出手法分享 圣堂罡体怎么加点

2016-04-11 10:3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天谕里罡体圣堂就是充当主T,作为队伍里的肉盾抗BOSS的时候要注意两点,第一是扛得住!第二是拉的稳!当然高端的圣堂还可以兼职打伤害!

  罡体圣堂的加点,之前的版本我是一点力量都不加的,但是在这个版本更新之后,DPS的输出确实加强了好多,以至于仇恨拉的不是那么稳,所以我现在的罡体圣堂主T加点是190的体质180的精神70的力量。

游民星空

  那这套加点基本就保持了圣堂的物理法术双防都够用,还拥有了一定的伤害,保证仇恨的稳定!

罡体圣堂的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在主T拉仇恨的时候大家要注意的是灵活去运用龙握的强仇和霸罡体的强仇。 拉稳仇恨的伤害主要是扫荡的流血叠加以及猛击的平A,无双技能的施放也是拉稳仇恨的必要条件(比如飞雷断、锁琴魔、千裂破) 加点其实是多样性的,我的方法仅仅为加点参考其一。

  那再来说下技能的修炼,我先放图,按照60点修炼点出的技能修炼!

游民星空

  猛击的修炼 (悟3) 是为了快速的攒出无双值,由于没有佑系的高级修炼,所以暂时放弃佑系的修炼!如果有的话可以直接点出!

游民星空

  扫荡的修炼(罚4 悟4 佑6) 这么加是为了叠加双BUFF!也就是铁甲的4层BUFF和流血的4层BUFF,保证圣堂的耐揍和稳仇恨!罚系的高级修炼如果有学的话,可以点出来!毕竟圣堂也是要提高输出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