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属性加点及技能修炼详解

2016-04-07 09:5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技能修炼

  重中之重追命:追命时附带2秒霸体效果,强杀、骗控、解定身、击倒压制所有功能一体化,一个能用好追命的光刃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效率翻倍

游民星空

  血绽决:置之死地而后生/万军之中取对方凯瑞位首级,想杀谁就杀谁!神都挡不住你!吸血效果提升为40%/50%,双系无双立即增加10点+本身可以增加的6点问情,无双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破影:高伤害,高范围,高攻速,高致命减防,小技能里的灵魂输出技能,皮甲布甲职业直接脱光!战斗拖得越久对方防御越低!

游民星空

  此攻略为没有学习任何附加修炼的前提下点的修炼,所有光刃玩家都可以做到。

无双悟道

  这里有个天大的误区,就是火系必须悟。完全错。玩家PK破防收益无限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