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修炼详解 圣堂技能怎么点

2016-04-05 10:18: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游民星空

  铁血:

  铁血此技能也算是罡体的抽芯技能之一了,前文也提到,圣堂不但要成为一个优秀的T,还需要是一个辅助。铁血的作用此处就是罚初3与佑3的血量上限提升,让自己生命值更高更稳。

  罚中3点修炼15%的全队攻击提升BUFF,虽然CD略长,但是在某些卡血量或下血的关键时刻,意义十分重大。故笔者选择在此长CD的技能上点3点攻击修炼。

  对了,此处有一点不得不说。铁血中佑二的修炼,很多圣堂都误以为此技能可以增加玲珑对自己的治疗量,实际这是个错误理解。铁血中佑二的30%治疗提升仅对铁血状态有效,是需要佑系一中高级修炼支持的。单点出全无效果!

游民星空

  啸天:

  前文提到面向龙渊需求将啸天点出了技能满级,但在修炼上笔者选择的是冷处理。罚4点相对于罡体的需求量已经可以很好的解决移动速度和霸体持续的问题了。悟4点则保持了相对可观的短CD。进入龙渊时代后啸天减CD则必点满。

  此外初佑一可能有朋友会选择点3点,因为提升的是15%的双防。在这么做之前,笔者问一句,现阶段,你满防了吗?现阶段罡体你缺法防吗?所以,如果前面两个问题都有答案就应该明白为何此修炼是被搁置。

游民星空

  光盾:

  光盾算是一个蛮尴尬的技能了,因为持续期间只能使用猛击,对使用环境就产生了很大的限定。但这并不能推翻光盾作为一个优秀技能的存在。笔者在光盾的取舍上选择了,佑5点加法,初佑一2点为前置条件点出中佑二的3点40%法术减伤。此修炼可谓逆天,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有法系伤害存在,好的使用技巧都能让圣堂添彩不少。

  无论是长城老二,机械老三,剑冢老四,还是龙渊的1-2-3号BOSS,光盾的存在都必不可少。

  光盾中佑二未选择也是合理的,仅对怪物伤害降低30%折损量,换算光盾5000左右吸收不过一千多加成,3点修炼是否有益?

游民星空

  无畏:

  前期的无畏可谓超神技,大量防御的加成真的是保住笔者的小命无数次,保住了团队安全过本无数次。

  但到了现阶段,面对近满的防御面板,无畏似乎已经再无大用了。如今无畏的存在仅保证了偶尔破防下的防御量以及少数法伤时法防的收益。

  所以无畏的修炼笔者也选择了冷处理,仅点出佑6点,满足前置情况下点出了45%治疗加强,让偶尔出现的意外下圣堂依然可以站立不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