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修炼详解 圣堂技能怎么点

2016-04-05 10:18: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圣堂作为一个主T还是以物防为主,法防为辅,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正确的。罡体圣堂既然作为T,自然需要T的觉悟,输出交给DPS们去做。

  但圣堂也不仅是拉好仇恨,抗住BOSS这么简单,在修炼面板可以略动脑筋,提升自己对团队的贡献。让罡体圣堂不但是T,还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辅助!

游民星空

  上为笔者的罡体技能加点方案。

  罡体对技能的要求较低,所以笔者选择了重要技能——扫荡、定军、罡体、铁血、啸天的满级。

  然后是较次要技能全部选择了15级以上加点,力求任何时候,任何改变,至少都能应付,能够点出高级修炼。

  以下且说技能修炼选择,我们以80修为基础而论——

游民星空

  猛击:

  猛击笔者选择了佑系点满路线,为4层10%破防BUFF,关于猛击有个插曲,笔者之前在写雷罡圣堂时表示此技能收益较低,仅5级。但是相对于雷罡对输出的苛刻,罡体不要求自身秒伤情况下,将修炼点用在对BOSS破防上无疑是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扫荡:

  扫荡此技能简直无需多说,选择罚与佑点满,保持满层铁甲与满层流血,极大加强罡体圣堂的仇恨与防御值,神技无疑。有些朋友会选择罚二系,但鉴于起手流血一般为飞雷断,且修炼点不足,未选。

  (破阵修炼未点,略过)

  (旋斩修炼未点,略过)

游民星空

  定军:

  与扫荡同样重要的神技,罚初一2点,满足罚中二的前置要求,点出8%破防。悟6点意在降低定军CD至整8秒。佑系11点,弱疗不点,持续大量仇恨同时可以提高队友12%伤害量,与罚系及猛击修炼配合,大量破防及伤害加成,意义重大。(中佑二对怪物法伤这点,看个人需求,点不点都可以,笔者习惯性点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