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天谕光刃加点与输出手法解析

2015-07-18 14:3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四、技能加点及修炼

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图中可以看到我的加点思路,完全放弃斩风破月的加点,三个控制技能都点到15级可以控住副本的小怪。狂杀这个技能这辈子估计在副本就这个等级了,因为后面技能点要点别的,这个技能伤害很低只用来叠buff用即可。不动山看着点,毕竟需要用的地方也不多,其他的都点满。

  至于技能修炼就见仁见智了,我玩惯了圣堂,第一次玩光刃,习惯了左键不停,但是斩风又cd太短了按的手疼并且是近身攻击所以我弃之不用,把破空当普攻来用。所以实际上流派就是一直使用破空斩的划水流光刃。

必加技能点

  战意决的上限和对怪物伤害,前面说了破防打副本没啥用所以上面一排都不用点。

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破空斩的减cd,和对怪物伤害。修炼点不够可以只点两点加无双,也可以放弃远距离外提高伤害。修炼点足够后面最上面一排都要点满。

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狂杀是光刃提高输出的最核心技能,叠满buff25%的全程攻击加成,最上面一排必点,为了副本的容错率和某些时候不能近身的buff持续保留。

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血绽决,点下面的加伤害和其前置技能点,以后技能点多余可以点7秒血绽和减cd。再多的话第一排可以把高级修炼点出来。

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还有就是打长城时候猎光的驱散。其他的技能修炼比如斩青云或者破影的延长时间buff,还有加伤害的那些,都是修炼点富余的时候去点的,大概50点修炼就足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