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天谕光刃加点与输出手法解析

2015-07-18 14:3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一、副本输出光刃的装备前缀和觉醒属性

  衣服头盔裤子防具选择弑神材料制作的金装,前缀洗什么都行,觉醒洗什么都行只要你开心就好。

  鞋子护腕也用弑神材料制作的金装。前缀最好是迅捷和闪耀。然后这两个的觉醒最好都洗力量。

戒指

  用弑神材料制作的金装,前缀好坏对于光刃来说依次为致命>破坏>兼备>勇气>精确>切肤>摧残。(狂暴等前缀只要不加攻击看都别看赶紧洗了)觉醒洗最大攻击最小攻击暴击和暴击加成皆可。

项链

  用弑神材料制作的金装,前缀好坏对于光刃来说依次为致命>破坏>兼备>勇气>精确>摧残。(终结和暴裂也不要)觉醒洗最大攻击最小攻击暴击和暴击加成皆可。

耳环

  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我建议是为了打副本的人用地宫套的法防耳环即可,还打pvp的人就做游乐园的两个法防耳环。但是不论是哪一个,前缀是什么,一定要把觉醒洗成双命中,双命中,双命中。为了纯副本的话建议还是带地宫的法术防御耳环,因为本身是加暴击的,两个加100点。

武器

  如果没有59的弑神金装,那么选择一些55级以上的致命前缀的紫色武器(蓝字属性部分为暴击和暴击加成),比49的金装要好。有59的长城武器基本可以用到不玩这个游戏了。

副手

  57级只打pve可以换驱魔的金装副手,不然的话可以用40级的神祠金装或者50多级的紫装和长城金装都行。

  武器和副手的前缀也最好都是致命,或者有三属性的前缀例如湮灭制裁毁灭也是可以用的。不然的话前缀选择和戒指一样的优先度。觉醒也是洗最大攻击最小攻击暴击和暴击加成皆可。另外光刃副手洗不出来最大攻击。(我书读的多不会骗你们),如果你们实在洗不出来最大攻和暴击加成这些,洗力量也凑合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