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天谕光刃加点与输出手法解析

2015-07-18 14:3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三、神格搭配和进阶

天谕光刃怎么打出高输出

  笔者是个非常懒的人,所以神格只愿意做一套,也懒得再搭配,这一套之后只要修修补补,升级一下就可以毕业了。

  如图,神格盘选神圣(为什么?因为加暴击和力量,我不要破防,炎天的神格盘其实也可以,但是不加力量后期比较乏力)

  日之晶三个。最低四 二 二 。

  月之晶两个。最低四 四。

  时之晶两个。最低二 二(这个还是建议你弄高点吧)

  空之晶一个。最低四。

  中间各一个,全最低四。

  本源韧,二级。

  高级版本。三个日全6级。本源四级。空6级。可激活全属性加5和攻击5%其他不变就毕业了。简单无脑。

  说下为什么要这么多属性的,而不极端的要5%攻击。是因为暴击加成和暴击,还有那个轻功恢复实在太重要了,没有轻功恢复的神格盘不算神格盘。很多时候就差这一个回复就决定生或死。而副本的走位和存活才是你输出的关键,而如果纯粹为了5%的攻击,少了那个伤害也得不偿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