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加点攻略 天谕玉虚PVP、PVE加点打法解析

2015-07-08 11:19: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玉虚VS玉虚

天谕玉虚加点

对战思路

  同门,关键就是会看技能,最重要的就是星剑和剑影,很明显的技能,当然星落之后,看到也没用,技能都瞬发了,和同门打,基本没什么好说了,纯看操作和意识。也要多移动,主要是躲星剑、灵袭和剑罚。

打法技巧

  起手灵袭(前提是在范围内,别空放)坐等对面冰封,等0.5S之后用冰封,打断对面星剑,然后接星剑,对面必交解控,之后你过三秒流星过去放星阵,对面基本就只能冰箱了,后面就随意了,因为你比他快了一步。当然,对面也有可能时流星过来放星阵,反控你。所以你冰封,然后佯装星剑之后,马上一个左右移动,骗取对面技能。或者也可以放星剑之后再移动,这是强制对面交解控。总之和同门打,多动动还是有好处的,前后左右无所谓。

注意

  相同职业之间的较量一定要想办法卡对方技能CD,和对战其他职业一样,想尽办法骗掉对方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